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潮青商会党员出席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大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我要分享


集体合影


1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大会在深圳市文化创意园发布厅举行。

本会永远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本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委员卓振波、张明舒,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陈镇文,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黄耀光,纪委副书记黄涛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130多人出席大会。姚欣强书记主持大会。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林泽练,党委委员赵远洲、丁全,党支部书记马腾龙、候目增以及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前排: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周木亮,党委副书记陈镇文,党委委员卓振波、张明舒,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党委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

后排: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林泽练,党委委员赵远洲、丁全,党支部书记马腾龙、候目增



此次代表大会采用了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委员。大会组织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片。

今年十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足广东这片改革热土视察指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提出,要充分肯定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发展把脉定向,提振信心。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释放了强烈的政治信号、政策信号和工作信号。


奏唱国歌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表示,决心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实创新、探索经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更多的潮青海归、民营企业新一代和创业创新的优秀潮籍青年精英加入中国共产党。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和支持会员企业的作用,努力协助会员把企业做强做优,推动潮商及潮青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新飞跃。


大会现场



资料链接: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拥有会员企业800多家,在深圳市非公党委、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成立二级党委。商会于2013年7月17日成立党支部,2014年6月27日成立党总支。2017年7月1日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2017年8月30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举行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到目前为止,商会党委在册党员110多名,已接转70名,下辖党支部5个。商会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长李奕标荣获“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称号。每年分批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委党校培训,重点发展企业出资人、创二代青年、企业高管人员等入党。潮青商会党委作为潮青创二代、海归青年拥护党和国家的党员组织,其建设工作已被列为“书记项目”,成为潮汕商会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


: 董文静 图:董文静、陈梅翠  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