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新年首月轮值会长们热议商会合作发展新模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我要分享


轮值班子合影

2019年1月4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2018年12月份、2019年1月份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深圳市长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叶洪孝,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12月份轮值副会长庄辉才,1月份轮值副会长陈伟忠、肖松鸿,12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庄研、刘杰标、方怡超,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石晓新出席会议,常务理事、兼职副秘书长陈铿、陈晓彬,专职常务副秘书长陈英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黄坚泰主持会议。

-出席名单-

12月份轮值会长

卓睿 卓佳集团董事长

叶洪孝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81)董事长

1月份轮值会长

吴泽锐 深圳市诚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晓生 深圳市高新奇集团董事

秘书长、党委书记

黄坚泰

12月份轮值副会长

庄辉才 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1月份轮值副会长

陈伟忠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松鸿 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副会长

赵远洲  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委员

林益东  中建幸福有限公司总经理                           

12月份轮值常务理事

庄研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

刘杰标 深圳聚融达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方怡超 华方(深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

石晓新 深圳市贡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理事、兼职副秘书长

陈铿 深圳市鼎盛益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晓彬 深圳市翠茵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得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理事

刘宇华  深圳市宇鹏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理事

方秀勤 深圳市潮起东方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运总监

李旋  深圳市通用管道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楚辉  深圳市前海富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林毓芝   碧桂园集团惠深区产城发展事业部产业投资总监

秘书处

专职常务副秘书长 陈英

宣传部助理 董文静



轮值班子在秘书处配合下,12月份完成接待来访、拜访、出席兄弟社团活动、主办及协办活动等30项工作。接待入会咨询30多人次,新入会副会长2名、常务理事5名、理事12名。发布微信新闻33篇。商会服务与管理朝规范化、正规化迈进。

会议现场

秘书长黄坚泰代表李奕标会长感谢大家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对12月份轮值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位轮值成员在轮值中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商会平台在不断壮大,运作日趋成熟,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会员互动更加频繁热烈。商会将迎来投资、合作的新阶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维护好这个大平台的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他强调要贯彻执行会长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商会建设和维护品牌的有关纪律规定,目的在于增强凝聚力,坚持包容创新推进发展,他号召会员企业开展活动时尽量减少开支,节省费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得到了大家的赞同和支持。



2018年12月工作总结


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叶洪孝分别在会上进行12月份工作总结。据介绍,本月共完成近30项工作,主要包括常规活动、拜访学习、社团联谊等活动。

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做工作总结

卓睿轮值会长表示,12月份在秘书处的精心组织和高效执行下,各项活动都得以顺利进行。在与轮值班子和秘书处沟通协作各项工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商会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利用好每次活动的机会,积累更多的经验,探索更合适商会发展之路。关于打造潮青商会投资合作平台,他认为经过这几年的酝酿与探索,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建设这个合作平台目的在于为商会持续发展提供资源保证。他强调,会员服务要务实地有步骤地推进。他希望所有会员合力打造商会合作平台,增强商会的凝聚力。

12月份轮值会长叶洪孝讲话

叶洪孝轮值分享了他名下的公益基金运作经验和措施,强调潮青商会慈善公益要帮助有必要提供帮助的人群,而不是简单的捐款,要亲身实践,这样更有意义并有助于将捐助落到实处。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打造商会经济合作平台,号召志同道合的会长们和会员们一起合力为商会持续发展增添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紧紧抓住国家金融政策机遇,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打造有利于商会发展的经济平台,为做强做大商会而努力!


▼2019年1月工作计划▼


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分别汇报了1月份工作计划。

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做1月份工作计划

吴泽锐轮值会长谈到,本月希望大家积极创新,将本月会务活动做出亮点、做出精品。他表示,1月7日商会即将在蛇口雨花斋举行义工联成立活动。义工联是潮青商会筹办的慈善公益组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义工联的工作,积极参与潮青慈善事业的建设。他对大家推选他为潮青商会义工联主席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大家对他的信任,对他来说也是压力。他高度评价历年来潮青商会义工队在两次潮汕水灾现场救援、全体会员捐赠中表现出的热心勇敢精神;在雨花斋持续捐赠活动中,表现出潮青对公益事业的坚持和恒心。这些慈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他有决心和大家一起,探索用创新务实的方式,开展潮青慈善公益新路。

1月份轮值会长许晓生讲话

许晓生轮值会长对上个月的轮值团队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和本月轮值团队一起,接过接力棒,做出新成绩。他将尽力付出,积极与轮值团队对接协调,争取圆满完成轮值工作指标,带领商会日常工作朝着创新、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的方向迈进。他表示支持商会慈善公益工作,力所能及地利用优势和条件,使公司和商会的公益工作齐驱并进,共同促进发展。


▼交流探讨▼

秘书长黄坚泰(左)、12月份轮值副会长庄辉才(右)


1月份轮值副会长陈伟忠(左)、肖松鸿(右)


副会长赵远洲(左)、林益东(右)


12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庄研(左)、刘杰标(右)


12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方怡超(左)、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石晓新(右)


交流讨论环节中副会长庄辉才、肖松鸿、陈伟忠等就基金组建规模、股东结构、项目选择、法律保障、风险控制、专业团队公益模式等务实的话题与卓睿、叶洪孝等几位轮值会长作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尽显潮青朝气蓬勃务实创新精神风貌。有多年银行从业经验的支行行长庄研常务理事,曾任支行副行长的方怡超常务理事,具有法律专业背景的刘杰标常务理事,从事实业投资的石晓新常务理事等都从各自的专业出发畅谈了投资发展风控经验。


▼授旗、交接▼

在会议上,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叶洪孝向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交接轮值旗。吴泽锐、许晓生为1月份轮值班子成员授旗。会议结束后,大家共同享用庄辉才副会长提供的丰盛的晚宴。副会长赵远洲、林益东,常务理事刘宇华,理事李旋、方秀勤、陈楚辉、林毓芝也出席了活动。

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左)、叶洪孝(右)向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中)传递轮值旗


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左)、叶洪孝(右)向1月份轮值会长许晓生(中)传递轮值旗


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右)、许晓生(左)为1月份轮值副会长陈伟忠(中)授旗


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右)、许晓生(左)为1月份轮值副会长肖松鸿(中)授旗


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右)、许晓生(左)为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石晓新(中)授旗


举杯同庆

鸣谢:12月份轮值副会长庄辉才先生提供会议场地和晚宴。


一月份轮值班子简介


//////////


2019年1月份轮值班子

轮值会长:吴泽锐、许晓生;

轮值副会长:陈伟忠、肖松鸿、卓亚著;

轮值常务理事:陈嘉骏、陈益斌、石晓新、陈洁

  

轮值会长介绍


吴泽锐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诚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工业地产及金融资产管理;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凭资质证经营);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



许晓生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高新奇集团董事

个人简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高新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通讯终端产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自有现代化的工业园区17万平方米。

      高新奇科技是广东省100强制造企业、深圳市50强民营企业和通信行业10强企业。

     公司长期以来注重新产品的开发,从新功能的研发到新外形的设计,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自主开发的产品目前已获国家专利技术100多项,先后荣获畅销品牌奖、出口产品创新奖、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大量奖项。

 

轮值副会长介绍


陈伟忠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辛拓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

籍贯:汕头潮南

工作经历:

2005年,任深圳市辛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任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5年,任前海纳德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松鸿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

深圳市松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简介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主要从事个人及企业的贷款担保业务及贷款过桥业务,红本抵押,股权质押,项目及股权投资。



卓亚著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建宏达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个人简介

籍贯:汕头潮阳

社会职务: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

工作经历:

2003年-2005年,任深圳市建宏达建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5年-至今,任深圳市建宏达建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陈嘉骏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黑阳娱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个人简介

籍贯:揭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黑阳娱乐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娱乐文化投资、演唱会策划主办、明星经纪、票务代理等。与滚石唱片、海蝶、百娱经纪等多家明星经纪合作。与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等超百家新媒体合作。旗下小黑熊票务平台集票务集代理分销、独家咨询发布、粉丝文化圈子等多种功能。公司近期投资计划:杨千嬅三二一GO!告别巡回演唱会、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等。


陈益斌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广东华仁缘聚供应链有限公司(牙科诊所产业)董事


个人简介

籍贯:汕头潮南

※社会职务:

深圳市罗湖区东湖义工队队长

※工作经历:

2010-2014年, 任大梅沙蓝色酒店董事长;

2016-2018年,  任深圳前海云书包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


石晓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贡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揭阳揭西人


陈洁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前海金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风控总监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证券业务内核委员

个人简介

籍贯:潮州潮安

社会职务: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审核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资本市场巡讲团讲师;

西安交通大学律师制度与实务授课老师;

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实践导师。

工作经历:

从2006年开始从事资本市场法律服务,已累计为近100家企业提供IPO、新三板、私募管理人登记、发债、中小企业股权融资、股权激励、并购重组、尽职调查等法律服务。


文:黄坚泰、董文静 图:林育、董文静 编辑:林育新、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