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高会六周年年会赛丨SMA&劳宾绅士汇2018年度盛宴璀璨之夜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我要分享


潮高会会歌《高球人生》



        2019年1月7日,潮高会六周年年会赛在深圳高尔夫球场盛大举行,有幸邀请到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先生、特邀明星内地著名歌手满文军、特邀明星香港著名演员陈保元先生、赫美拉创始人罗明燕女士、广东原副省长宋海先生、华南城董事长梁满林先生、立国集团寇立国先生、中南控股集团蔡中南先生、广东省海归协会会长邹建东先生、潮人队队长连卓明先生等众多社会精英人士一起参与此次高球盛会,共同庆祝潮高会成立六周年,一起快乐挥杆、喜迎新春!


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先生致辞

潮高会会长詹福忠致辞


        致辞过后,请出开球嘉宾为潮高会六周年年会赛开出彩球。随着彩球的发出,赛事正式开始!


第一组开球嘉宾:吴萍、张连伟、詹福忠、满文军

第二组开球嘉宾:周建明、陈保元、庄潮明、邵森

第三组开球嘉宾:郭豪鑫,邹建东,寇立国,田英


赛事精彩瞬间


        结束一下午的快乐挥杆,终于迎来了当晚的重头戏:由深圳最潮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潮高会和深圳最土豪的豪车俱乐部SMA超跑俱乐部强强联合举办,全场320人,以奥斯卡为主题的六周年年会——“璀璨之夜”在前海JW万豪酒店盛大来袭!




SMA最新炫酷宣传片




        众嘉宾、好友入座后,由主持人仔仔、潮高会创始会员王逸宣女士宣布晚宴正式开始。刘舜祺会长和詹福忠会长分别为晚宴致辞。


SMA会长刘舜祺六周年年会致辞

潮高会会长詹福忠六周年年会致辞


        晚宴上颁发了最远、最近距离奖、最佳男风采奖、最佳女风采奖、最高出勤率奖六周年年会赛总杆冠军亚军、季军等奖项。此外,还安排了两轮抽奖环节及礼物互换环节。


祝酒仪式


        自成立以来,潮高会就经常参与各种各样的慈善事业,如关爱困难儿童和拜访孤寡老人等,或是捐物资,或是筹善款。所以,本次晚宴新增了慈善拍卖环节,拍卖所得都将会存入潮高会的潮高慈善基金用作慈善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这里特别感谢詹福忠会长、潮高会特邀明星顾问张连伟、翡丽翠达珠宝董事长韩雨乐、深圳风笛艺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摄影总监文涛和万希泉董事长连海林提供的众多拍卖品;以及感谢SMA超跑协会会长刘舜祺、潮高会会长詹福忠、潮高会理事温瑞玲、潮高会会员张飞鹏、连卓明的义拍,潮高会会员韩雨乐直接现金赞助对潮高慈善基本会的支持。


        拍卖、捐赠以及私募的所得款项总计为358488元。拍卖、捐赠以及私募的所得款项都将用于潮高慈善基金以及潮高部分经费,感谢各位潮高特邀顾问和特邀明星以及会员及会员嘉宾的大力支持。


拍卖、慈善和义捐明细:

1、万嘉欢购董事长詹福忠捐赠的张连伟基金会个性化大师级高尔夫定制酒附张连伟个人签名1瓶+刘谦个人签名1瓶,由刘舜祺60000元拍得;

2、翡丽翠达珠宝董事长韩雨乐捐赠的老种阳绿翡翠挂件——弥勒笑佛,由潮高会会长詹福忠40000元拍得;

3、深圳风笛艺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摄影总监文涛捐赠的印象派油画 《赛马场景》, 由温瑞玲15000元拍得;

4、万希泉董事长连海林捐赠的万希泉星恒系列-尊爵版陀飞轮手表,由张飞鹏60000元拍得;

5、翡丽翠达珠宝董事长韩雨乐捐赠的老种帝王绿翡翠挂件——事事如意,由潮人队队长连卓明90000元拍得;

6、潮高会会员韩雨乐直接赞助现金支持潮高慈善基金和潮高经费88888元;

7、慈善洞款项 4600元。

合计: 358488元 


       

       晚宴尾声迎来潮高会大合唱,一首由满文军、文龙和会长詹福忠共同作词,马永飞作曲的潮高会会歌《高球人生》带动了全场气氛,潮高会会员们热情高涨,怀着激情澎湃的心情唱响2019年!SMA超跑协会和潮高会众人一起手牵手、肩搭肩,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宛如一家人,“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至此潮高会2019年六周年年会圆满成功,过去我们携手同行,新的一年,我们更加同心协力,积极向上,传承发扬我们潮高会,会高潮的精神!


来源:潮高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