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怡丰智造 | 汕头海关智慧停车库帅呆了!!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我要分享

☼名称
汕头海关智慧立体停车库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38号汕头海关总关

☼整体方案及设备提供商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改造前:
       汕头海关总关(以下简称“总关”)日常业务量大且呈持续增长趋势,前来办事的车辆非常多,但总关大院内可用于停车的面积十分有限,让前来办事的车辆通常无法停放在总关停车场内,且周边没有临时停车场所,不得不临时停在路边,不仅给车主造成诸多不便,还经常因临时停车违章被抄牌扣分,造成损失。

       作为总关保障服务的重要配套设施之一,原有停车场的车位配置已远远不符合实际发展需求。


改造前的总关停车场


改造后:

       怡丰在考察场地情况以及实际停车需求后,提出使用全自动垂直升降类智慧立体车库方案,在占地面积611㎡,原本只能停放40辆车的区域,建设停车位264个,相比之前增加车位224个,可为前来办事的车辆提供充足的停车位。

       此外,该停车库还配备了无人化、智慧化、自动化的停车系统,车主无需进入停车场内,在提高停车效率的同时,还省去了找车位、倒车等过程,可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践行国家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要求。

       改造前拥挤且简陋的总关停车场,化身为科技、时尚、充满设计感的停车场建筑典范,成为汕头市的一个城市窗口形象,还可为解决停车难问题提供经验借鉴。


改造后的汕头海关总关智慧立体车库外观


       该车库高12层,有A、B、C三个区,每个区都配备有2个入口和2个出口,共计6个入口和6个出口,实现进出分流,规范停车场管理秩序,避免出入口和周边道路拥堵。6个出入口分流的设计,让原本就以快速存取车优势显著的自动停车系统更如虎添翼,联动性能强,平均75~90秒即可完成存取车流程。


汕头海关总关智慧立体车库入口


汕头海关总关智慧立体车库出口


       无人化、智慧化的自动停车系统,让在此停车的车辆只需驾驶至车库出入口的停车平台上,即可下车离开,通过车库入口的操作屏刷卡确认停车后,由自动停车系统将车辆搬运至停车位上,车主无需进入停车场内。


汕头海关总关智慧立体车库停车平台


汕头海关总关智慧立体车库内部


       取车时,在车库出口的操作屏上刷卡确认取车后,等待约90秒,即可看到车辆已停放在停车平台上,上车即可驶离。


汕头海关总关智慧立体车库实时监控系统


       怡丰对该全封闭的智慧停车库,严格把控每一道操作环节,并将全程实时监控细节不仅落实到每个出入口,还落实到每个车位,实时获取每一辆车的位移轨迹信息,保障存取车程序高效、安全运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