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英国华人房地产协会会长、英国潮汕商会副会长萧克莅临深圳潮青商会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1月23日下午,英国华人房地产协会会长、英国潮汕商会副会长、盛金石商业董事萧克先生莅临我会交流。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副会长、七天优品品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裁王旭免,副会长、深圳远航股份有限公司(837750)董事长黄启航,副会长、深投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创,理事、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经理李建升,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宣传助理董文静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交流活动现场


       在座谈会上,受李奕标会长委托,黄坚泰秘书长向萧克会长介绍了本会的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潮青商会正式成立于2013年,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是坚持创新、服务、合作的开放大平台。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奉献下,商会在短短几年发展成为拥有830多家成员企业,拥有100多名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和顾问,党委拥有110多名党员,与港澳台以及国内外100家社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还在不断学习前进中的较大型青年社团。


英国华人房地产协会会长、盛金石商业董事萧克


秘书长黄坚泰(左)、副会长林春浩(右)


副会长王旭免(左)、副会长黄启航(右)


副会长周创(左)、理事李建升(右)


       萧克会长高度评价了深圳潮青商会在推动会员创业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由衷感谢本会悉心组织此次座谈会,肯定了商会的高效率。萧克会长与大家分享了英国投资环境和房地产投资的发展现状,并从税务和投资回报角度介绍英国房地产投资策略。


       副会长们也从金融、地产等行业多角度介绍了各自投资情况。林春浩副会长分享了自己企业在外国投资房地产的尝试,周创副会长分享了国内投资经验。大家对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发展广阔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认为,稳定的社会环境、保护私有财产的体制、优质的教育环境对全球人才和企业有较高吸引力。


       出席人员围绕对英投资房地产问题展开讨论。萧克会长耐心细致地回答成员提出的疑惑。随后,萧克会长表示,深圳潮青商会积极发展会员、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值得英国潮属社团参考与学习。他希望能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同心同力发扬潮汕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昂首前行!


文/编辑:蔡雪纯  图:何星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