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推动潮青活动蓬勃绽放,会长们欢聚香蜜湖“同心同德、共建共享”聚餐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1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远洲主办的聚餐会在美丽的香蜜湖度假村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4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8年企业发展经验,探讨2019新年合作发展大计。

   出席活动的有名誉会长张晓镔,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李光春、许静、张镇江、吴泽锐、许晓生、李奕庄,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赵远洲、林英男、方海星、赖晓弟、张廷为、林兴孝、郑海州、郭宇泽、卓亚越、陈伟忠、肖松鸿、陈陆、陈海钲、杨志斌、谢一锋、庄辉才、林舜州、魏子群、林益东、王旭免、黄煜、吴伟杰、曾哲林、王剑、方洪泽、赵育忠、许嘉子,常务理事谢信德、陈晓彬和常务副秘书长陈英等。


会长们合影


       在活动上,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常务副会长黄海东代表商会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位会长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汇报了商会2018年的发展成绩。他说,2018年,商会创新服务、合作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商会总人数达到830多人,已成为深圳规模较大的青年社团、成为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之一。商会服务和管理向规范化迈进。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去年参加轮值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达100多人;全年开展300余项会务活动,“潮青大学堂”开展走进百家潮商名企学习活动深受喜爱;成功主办和承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18深台潮青创业路演会”等多场大型高端论坛;大力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潮汕水灾救援和捐助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成立了拥有近100名义工的潮青商会义工联;成立了拥有30名律师的法律工作委员会筹委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潮商东盟基金投资活动;加强宣传和推广工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吸纳优秀的潮籍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黄海东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兄弟姐妹们坚持传承创新的潮青精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砥砺奋进,携手迈进2019!

黄海东常务副会长致辞

      活动主办人赵远洲副会长向各位会长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基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各行各业的潮青兄弟姐妹们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在商会平台上携手共进,互助合作,直面挑战,创新发展,迈出了稳健的步伐。希望大家借助今天的聚会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开创事业的新辉煌。

赵远洲副会长祝酒

      在晚宴上,大家共品美酒佳肴,互道新年的美好祝愿。在此,我们衷心感谢赵远洲副会长主办本次交流活动,感谢每一位百忙中出席的会长和同仁。祝愿商会全体成员2019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热烈交流的会长们


举杯庆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