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青商会等三家青年社团秘书长拜访创新院张思平理事长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张思平(左五)与拜访团合影

       2019年3月15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深圳市青年商会执行秘书长熊伟、同心俱乐部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强莹等组团拜访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张思平先生,就拟联合举办青年论坛,加快青年社团创新发展有关问题征求张理事长的意见。

       张思平理事长历任广东省体改委主任,广东省政府第一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市长、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14年11月年满60岁退休。短短几年来,他创办和领导的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成功推出了大梅沙论坛、深圳改革30人论坛、深港合作圆桌会议、金鹏改革创新奖、深港合作圆桌会议、智库报告厅等一系列创新项目,在深圳乃至全国取得了广泛认可。张理事长是学者型官员,出版过多本经济学著作。

       在座谈时,张思平理事长高屋建瓴,简明扼要地为我们开拓新思路,使我们受益匪浅。创新院副院长唐惠建、综合管理部部长鹿珠、深圳市青年商会副秘书长宋林橦、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参加座谈。

倾听张思平理事长的创新指导

       张思平理事长表示,他欣喜地看到,深圳市青年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同心俱乐部青年工作委员会等有代表性的青年社团组织快速健康成长壮大。他鼓励深圳青年社团要加强交流学习,不断研究新问题,坚持创新发展,面向未来,探索出适合青年社团发展的创新之路。要站在时代前沿,抓住国家政策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出台的大好机遇,策划组织开展能推动青年企业家合作发展的各种活动,使社团真正实现从更高层次服务会员的目标。

       张思平理事长去年就提议,以潮青商会、青年商会、同心俱乐部青委会这三家有代表性青年社团为核心,联合发起创办深圳青年创新论坛,实行轮值主席制度,制定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规章制度,建立有生命力的机制,定期举办有助于青年企业家发展、有助于推动创业创新、主题鲜明的创新型活动,特别是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开设讲座,组团赴国内外著名企业参观考察等活动。

       秘书长们表示,张思平理事长高瞻远瞩,从联合、共建、共享的角度,为青年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要尽快制定深圳青年论坛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分工合作,尽快使活动实施,以高端的活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参观创新院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

参观创新院会议场地

       拜访活动结束后,三家商会秘书处成员汇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处,就张理事长提议及联办活动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三家商会秘书处成员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三家商会秘书处成员合影


图、编辑:蔡雪纯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