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重庆九龙坡工商联副主席彭春生率团与深圳潮汕商会党委座谈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我要分享

在商会大楼前合影


      2019年4月10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联副主席彭春生一行四十余人到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交流党建工作。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党委副书记陈镇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党委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黄坚泰等出席活动。双方就会建、党建等话题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出席名单-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出席名单

邓东 党委书记  

陈镇文 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党委副书记  

黄梓琪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姚欣强 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黄耀光 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  

黄坚泰 党委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  

 

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联基层商会和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出席名单

彭春生 九龙坡区工商联副主席

张雪红 苍南商会书记

邓世荣 苍南商会党务秘书

周吉权 工业设备配套商会秘书长

游玉梅 闽清商会秘书长

刘影 道路运输商会秘书长

胡成义 医疗医药商会秘书长

胡宝军 医疗医药商会书记

郑高卯 五金机电商会书记

周心语 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

石进 巴福商会秘书

杨挺 泉州市区商会书记

陈育明 泉州市区商会秘书长

曹光兰 华岩商会秘书长

欧阳祥辉 白市驿商会秘书长

马成兰 白市驿商会支部宣传员

苏梁渠 走马商会会长兼书记

甘利萍 走马商会秘书长

李云 谢家湾商会秘书长

车渝华 谢家湾商会书记

张幼石 西彭商会会长、书记

彭科荐 西彭商会秘书长

游竣雅 二郎商会秘书长

彭品佳 微型企业商会秘书长

郑伟生 青委会秘书长

杨艳 九龙商会办公室主任

邓临超 金凤商会秘书长

张明 杨家坪商会秘书长

张铃 杨家坪商会党务工作者

许泽森 工程机械商会会长、书记

蒋华 工程机械商会秘书长

林平 工程机械商会副秘书长

贾钢 剑阁商会书记

孙颖 陶家商会书记

赵长远 陶家商会副会长

方钦生 九龙坡浙江商会书记

周岩 九龙坡浙江商会秘书长

罗立 石坪桥商会支部委员

王尧 阆中商会副秘书长

杨雄军 缙云商会秘书长

郝丹 二郎商会党务工作者

王晓东 工业设备配套商会党务工作者

喻雪 非公经济服务中心主任


会上,双方观看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宣传片视频,了解深圳市潮汕商会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邓东对重庆拜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会党建工作经验与做法。他表示,党委依托商会的资源和优势,加强党组织建设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先进性、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夯实“基础党建”、推进“青春党建”、打造“活力党建”、倡导“先锋党建”,打开了“以党凝会,以商兴会”的创新局面。他强调,商会党委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潮汕商会领导的倾力相助,离不开党委班子几位退休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商会企业家不遗余力的倾情支持。

 

邓东党委书记讲话


彭春生副主席对深圳潮汕商会党委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潮汕商会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商会党委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其规范化的组织建设、完善创新的管理体系,富有活力的团队让商会党建工作颇具成效,让我们看到了商会以及党委工作团队的无私奉献,看到了商会发展的大战略,希望以后加强交流联系,共同进步,共促发展。

 

彭春生副主席讲话


会议中,党委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黄坚泰介绍和分享了商会发展及党委会相关经验。他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于2013年12月成立,是坚持创新、服务、合作的开放大平台,现拥有850多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拥有120多名中共党员,组织关系接转71人,商会党委设6个支部。商会还设立了专职专业秘书处团队,实行轮值会长制度,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创新青年社团。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介绍和分享经验


黄坚泰表示,在深圳市非公党委和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深圳潮青商会将党委工作与潮青创业经营发展相结合,探索潮青党建创新之路。他介绍,深圳潮青商会大力发展党员企业经营者和党员创业者加入商会,大力发展优秀潮青加入党组织,同时带领新一代潮青向潮商老一辈党员企业家学习,向奋斗在创业一线并取得显著成绩的潮青共产党员学习,做好上级党委的助手,借助粤港澳大湾区优势,用自身的实践和业绩、用生动形象的事实向海内外青年社团和朋友宣传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增强其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积极参与深圳市非公党委和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还将党建写入商会章程,设立工作平台、党委办公室,并配备专职工作人员,积极推进党委重点工作的落实。

 

最后,邓东党委书记为拜访团一行赠送纪念品,座谈会在大家合影的愉快氛围中圆满落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