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国际潮青联合会李桂雄会长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指导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我要分享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张俊勇与本会代表合影

       2019年4月16日上午,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全国人大代表、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张俊勇、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顾问李光龙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我会秘书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黄坚泰,4月份轮值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吴怡德,副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吴玉丹,4月份轮值副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蔡纳,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座谈会

       黄坚泰秘书长对李桂雄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际潮青联合会对商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商会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历届国际潮青联合会领导多年来的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在国际潮青联合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商会近几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势头。商会已拥有850多家成员企业,聘请了100多名潮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在不同行业和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潮商担任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和顾问,与港澳台以及国内外100家社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商会党委拥有6个支部、120多名党员。深圳潮青商会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型创新青年社团,希望和国际潮青联合会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秘书长黄坚泰向李桂雄会长、张俊勇执行会长介绍我会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李桂雄会长高度肯定我会近几年来在李奕标会长带领下所取得的创新发展成绩。他表示,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创新的发展模式获得迅速发展,为国际潮属青年社团的发展树立了样板。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第一次会长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李奕标会长为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人选,他希望深圳潮青商会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潮商精神,继续培养新一代优秀潮青接班人,抓紧“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强海内外潮青联系与合作,让潮人在世界经济和祖国与家乡的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不断扩大和提升潮青的国际影响力和地位。


秘书长黄坚泰向李桂雄会长、张俊勇执行会长介绍我会相关情况

       张俊勇执行会长表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推动深圳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近年来国际潮青中一支光彩夺目的潮青组织。他说,在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大背景下,为顺应时代趋势,国际潮青联合会不断开拓创新,深化改革,促使内部管理趋向高度规范化和效率化,希望我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加强与国际潮青联合会的交流联系,促进深圳潮青企业家与国际潮青在资金、项目、文化、品牌等方面的合作,合力塑造新时代潮商品牌,勇于担当、实干创新,为国家、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张俊勇与本会代表合影

       当天,李桂雄会长、张俊勇执行会长一行还访问了深圳市潮青联谊会和深圳市潮汕商会,黄坚泰秘书长陪同访问。


图/编辑:金怀莹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