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娃公益•支教万里行——星河商置520•吾爱同享甘孜支教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新闻来源:星河商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我要分享

吾爱同享


       4月16日,由星河商置、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携手星河控股集团、星河智善生活共同举办的娃公益·支教万里行——星河商置520·吾爱同享甘孜支教助学行动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正式启动。这是一场致力于传递爱心和知识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多方社会资源的跨界合作,向边远地区的儿童和教师展开针对性的课程帮扶。

1.支教万里行,用知识传递力量


       本次星河商置520吾爱同享将首次走出广东,远赴四川甘孜州甘孜县进行爱心支教活动。5月13日至5月20日,6名优秀的深圳市在职持证幼师将前往甘孜县幼儿园,按照不同年级孩子的需求,为小、中、大班分别准备音乐、绘画、绘本阅读、户外体育、自然科学等创意课程,同时还将针对幼儿园教师进行主题教学、区角活动等教学培训。


       除了助学支教,本次活动在甘孜县人民政府的精心指导下,还将对甘孜县色西底乡的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并设立专项扶贫基金,用于全乡贫困户脱贫帮扶工作。

2.爱心启动,邀请各界齐参与


捐款箱交接仪式

       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星河控股集团、星河智善生活和星河商置各级领导、支教老师代表、爱心商家代表及社会群众一起见证此次启动仪式。星河商置不仅广泛发动星河控股集团和各兄弟集团、各购物中心商户共同参与本次支教万里行的公益活动,发挥“星河公益”大慈善平台的联动职能,还将在深圳广电娃公益基金的见证和指导下,正式开启为期两周的社会募捐。

购物中心募捐区

       活动期内,星河商置运营管理的购物中心均将陈列“520·吾爱同享甘孜支教助学行动”的募捐区,所有的商家、社会群体、群众都将可以通过募捐区了解和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共享公益理念,为全国各地有需要的青少年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3.延续关爱,公益大爱践行不辍


       星河商置所属的星河控股集团,31年来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肩负起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从四川汶川、甘肃文县到河南兰考,从深圳到常州,迄今为止,星河在慈善领域的捐款总计约28亿元。

       作为星河商置自创的首个城市级品牌公益活动,星河商置520吾爱同享公益活动自201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3年。从对孤寡老人、残障孩童送上生活的关爱,到为甘孜的孩子和老师送去创意课程、教师培训和教具,520·吾爱同享活动一直都在积极实践星河商置的公益理想,为需要帮助的组织机构集聚爱心资源,积极提升了公众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感。

后续,星河商置将延续星河控股集团热心公益的基因,秉承自身蕴含的公益和人文关怀精神,探索更多的教育援助模式,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