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同心珠宝副董事长李光春接任五月份轮值会长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我要分享

深圳潮青商会4、5月轮值交接会议合影

      2019年5月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4月份、5月份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5月份轮值副会长吴玉丹、林春浩、龚泽民、许松涛,4月份轮值副会长陈海钲、杨志斌,5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张毓嘉、李旭杰、曾博伦、李榕生、肖细弟出席会议,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黄坚泰主持会议。

出席名单    

5月份轮值会长

    李光春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4月份轮值会长

    吴怡德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党委书记

    黄坚泰

5月份轮值副会长

    吴玉丹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春浩  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

    龚泽民  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恒裕资本董事长,汕尾市政协常委

    许松涛  深圳市诺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裁

4月份轮值副会长

    陈海钲  深圳市证信投资集团董事、深圳乐众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

    杨志斌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5月份轮值常务理事

    张毓嘉  深圳市传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旭杰  深圳市桦杰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绿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曾博伦  广东长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曾少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李榕生  深圳市佳德高进出口有限公司 经理

    肖细弟  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处

    常务副秘书长陈英

    副秘书长林育新


  • 会议汇报了4月轮值工作总结和5月轮值工作计划;

  • 举行了4、5月份轮值班子交接仪式;

  • 与会成员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做了探讨。

会议现场

4月工作总结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讲话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表示,4月的轮值时间因假期等客观因素较以往略显短暂,但在轮值班子、商会成员及秘书处的支持与配合下,活动形式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潮青商会注重学习和创新的品牌特点。他对秘书处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成员们能够积极利用每次活动的机会,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合力打造创新活力型商会平台。

      受吴怡德轮值会长的委托,黄坚泰秘书长在会上进行4月工作总结。据介绍,这个月共完成20余项工作,主要包括常规活动、拜访学习、社团联谊、国际交流等。在恒裕集团和星河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本月举办了两场大型交流学习活动,一是与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代表团一同走进恒裕前海金融中心和星河•领创天下交流学习,二是在星河领创天下举行的以“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创新创业交流会活动。商会接待了国际潮青联合会李桂雄一行莅临指导,出席了深圳南山国王学校正式成立仪式,举办了新入会成员座谈会、上林苑联欢会、“醉美之夜”红酒品鉴会等会员活动,还组团出席了3场大型社团活动,参加上级党委活动,创办了潮青党委图书室。商会的每一场活动都呈现新内容、新成效,获得了会员们的广泛好评。

      黄坚泰秘书长代表李奕标会长对轮值班子们在百忙中积极参加商会的轮值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已拥有会员企业850多家,商会在创新服务、合作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服务和管理不断向规范化迈进。商会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和要求,必须要探索创新服务和发展模式,巩固发展成果,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他希望大家积极贡献智慧和资源,推动商会不断发展壮大。

5月工作计划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汇报5月份工作计划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在会上表示,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发挥轮值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他说,本月将会加强与轮值班子、秘书处的沟通,做好潮青大学堂、拜访学习等常规活动,并探索创新会务活动方式,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他强调,潮青大学堂是商会打造学习型组织的重要载体,要持之以恒地举办下去,同时要与时俱进,创新授课内容,用新思维、新文化推动会员企业和商会的创新发展。

      另外,李光春轮值会长说,作为青年人,要敢于踏出舒适圈,要走出深圳,走出中国,积极向不同地域的知名企业和商会汲取发展经验,拓展发展商机。他表示,作为5月份的轮值会长,将发扬实干精神,与轮值班子成员们共同努力,把本月活动计划好、落实好,组织出有影响力的交流学习活动,保障商会持续健康发展。

交流探讨

秘书长黄坚泰(左)、5月份轮值副会长吴玉丹(右)

5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春浩(左)、龚泽民(右)

5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松涛(左)、4月份轮值副会长陈海钲(右)

4月份轮值副会长杨志斌(左)、5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张毓嘉(右)

5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李旭杰(左)、曾博伦(右)

5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李榕生(左)、肖细弟(右)

      交流讨论环节中,轮值班子就五月活动事项进行讨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资源支持。经讨论,本月将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是办好K1SPEED潮青专场电动卡丁车比赛;二是拟举办一场国学主题的潮青大学堂讲座,由龚泽民副会长落实授课嘉宾;三是拟组团到贵州遵义交流学习,走访当地的潮青会员项目并到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学习;四是拟到大梅沙游艇会举办交流学习活动;五是联系对接考察一带一路重点国家事宜。

      对于如何发挥轮值制度推动商会发展,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商会的活动不仅要创新,而且要做实、做深;不仅要做好当下的工作,更要着眼于未来,思考有助于商会长远发展的服务发展形式。作为商会的一员,要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助力商会的发展,同心同德、共建共享商会平台。要用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让潮青精神不断传承、发扬。

授旗、交接

      在会议上,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向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交接轮值旗。李光春为5月份轮值班子成员授旗。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向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右)传递轮值旗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为轮值副会长吴玉丹(左)、林春浩(右)授旗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为轮值副会长龚泽民(左)、许松涛(右)授旗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为轮值常务理事张毓嘉(左)、李旭杰(右)授旗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为轮值常务理事曾博伦(左)、李榕生(右)授旗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为轮值常务理事肖细弟授旗

      会议结束后,李光春轮值会长组织召开了5月份轮值班子工作会议,大家就5月份的各项活动细节做了认真讨论,并进行分工落实。

会后交流

五月份轮值班子简介


2019年5月份轮值班子

轮值会长:李光春 ;

轮值副会长:吴玉丹、林春浩、龚泽民、许松涛;

轮值常务理事:陈浩生、张毓嘉、李旭杰、曾博伦、李榕生、肖细弟。


轮值会长介绍

李光春先生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同心集团是一家集黄金首饰生产加工、批发,黄金原材料收购、精炼以及贵金属交易、品牌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黄金珠宝企业。公司总部、展厅位于深圳市万山珠宝园,总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米;企业员工人数近900人。同心集团旗下的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佛山市工艺总厂、佛山同心银楼有限公司(连锁金店)、深圳同心二厂以及东莞利达黄金精炼厂等企业共同构建了贯穿全产业链的品牌战略。

自1965年佛山工艺总厂组建至今,同心事业已逾五十多年历史,同心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中国珠宝首饰业名牌企业”、“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国保护消费者荣誉产品”等多项荣誉。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和从事贵金属交易服务的专业企业。获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体系认证、AAA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等资质,产品进入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同心牌”以“好黄金,好生活”作为品牌诉求,致力于为社会和每一个家庭贡献足以信赖的黄金产品。


轮值副会长介绍

吴玉丹女士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业务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 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

林春浩先生

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钥匙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是一家以创新为基础,借助科技的力量,旨在为国民带来金融服务、为新经济提供支撑的大型综合性控股集团。集团以“持续改善人们的生活,服务于实体经济”为使命,正建设成以深圳为核心,辐射广东,覆盖全国,布局海外的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龚泽民先生


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恒裕资本董事长,汕尾市政协常委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恒裕集团始建于1987年,由香港恒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历经三十余载的稳健发展与沉淀,集团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金融、矿山、酒店、贸易、商业、物管等领域,资产超过1000亿的现代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恒裕集团扎根深圳辐射珠三角,联袂全球优质资源,领导时代发展步伐,为城市空间事业做出卓著贡献。近10年来,恒裕集团聚焦“城市核心资源运营专家”的发展战略,在房地产综合开发领域,以“匠心·筑经典”为企业理念,在城市核心铸造出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

许松涛先生

深圳市诺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裁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深圳市诺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批准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是深圳市诺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将秉承“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原则,以“诚信、快捷、灵活、方便”为经营理念,倾力打造诚信致远的小额贷款公司品牌。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陈浩生先生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初,目前是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具有国家及深圳市立法、司法、行政机关、公司企业单位、法律服务、金融、财务等部门工作经历。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现或曾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建设局、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深圳市国土资源与房地产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罗湖区城市管理局、深圳市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业务开发部、深业集团、深业泰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业泰富物流等百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国家机关提供了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服务。


张毓嘉先生

深圳市传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传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工程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电声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秉成“专业、品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公司相继获得音频行业及视频行业的相关资质认证。公司目前拥有三大业务版块:第一、企业合作,不断加深与行业的合作,作为音频产品配套供应商,为华为、中兴、比亚迪、腾讯等合作企业提供优质电声产品及完善的配套服务;第二、音视频设计及工程配套服务,一方面参与政企竞标,涉及学校的教学、文娱设备供应、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共场所、体育馆、多功能厅、会议厅、KTV酒吧等音视频工程项目投标,另一方面积极扩展业务范畴,承接线上及线下企业、个人音视频工程及产品需求订单;第三、立体化的渠道结构,线上京东、天猫、阿里巴巴及海外电商多平台搭建,线下以深圳为中心向外辐射、于广东、福建及东南亚多地设点,实现立体化的产品销售及服务的渠道网络。

李旭杰先生

深圳市桦杰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绿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桦杰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消防工程设计、安装、报建,验收及消防器材等消防专业一站式服务。公司发展迅速,自2015年起拓宽发展地域至广西、重庆、浙江、吉林以及广东省内,汕头、肇庆等地区拥有项目及办事处。未来不断创新、改革,以最专业的水平为客户解决消防相关专业问题。

曾博伦先生


广东长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深圳市曾少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广东长和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李榕生先生

深圳市佳德高进出口有限公司经理

籍贯:揭阳榕城

企业介绍:

深圳佳德高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31日,注册资金1200万,隶属于深圳佳德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粮食收购、存储、销售等相关业务,年均销售额达到130万吨左右,业务遍布东北等粮食作物主产区,并在锦州港、鲅鱼圈港等港口从事国内粮食贸易,销售网络遍布广东、漳州、广西等省市。公司凭着信誉、影响力,凭借多年的贸易从业经验、良好口碑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大量优质的进口和国产玉米、DDGS、豆粕、菜粕、木薯颗粒等饲料产品原料的销售及代理,以及农产品相关信息咨询。公司依托独特的服务模式、优良的服务品质、功能强大的信息系统以及敬业勤勉、善于创新的专业团队,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从创造客户价值、社会价值开始,从而提升企业价值。 公司依据国际供应链管理最新发展成果,作为民营企业率先将供应链管理核心技术和管理方法运用到实践中。

肖细弟先生

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专注于豪华及超豪华汽车的进口、销售、国内4S店代购,售后服务及高端会员服务。公司全球合作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保时捷、宝马、奔驰、阿斯顿马丁等。在美国、德国、加拿大、香港、澳门、国内一线城市共拥有超过128家关联服务单位。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