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领创天下正式进驻广州南沙

新闻来源:星河领创天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我要分享

      5月15日,功夫集团与我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控股集团联合打造南沙自贸区蕉门河CBD新闻发布会在功夫小镇青年广场举行。广州市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真功夫董事长、功夫集团CEO潘宇海,星河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德安,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华南区域总裁时锋等领导出席活动,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代表星河•领创天下参加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功夫集团联手星河控股集团,将星河鲜活的产业注入“功夫小镇”,掀开双方共同深度开发自贸区蕉门河CBD总部经济聚集区的新篇章,为南沙“城市客厅”打造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国内一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星河•领创天下,落户“城市客厅”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华南区域总裁时锋在仪式上表示,早在2007年,星河控股集团前瞻布局,战略进入南沙,至今已整十二年。星河•领创天下(广州)将正式落户南沙自贸区CBD 星河湾区壹号项目,为南沙优质潜力企业提供创业加速服务,助力自贸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成立4年以来,星河·领创天下已在深圳、成都、珠海、重庆、南京、普宁等城市建立了孵化和加速平台,并在美国硅谷和英国伦敦设有办事处,运营面积近6万平米,可服务入驻项目1000余个。包括今日头条、猎豹移动、未来工场、鳍源科技、小鱼易连、国星宇航、有光科技等知名企业。

      作为以股权投资为目的孵化器,星河·领创天下有着自己的股权投资品牌——星河创投,已联合深创投、张江高科、电子科技大学等优质资源,打造了专业化的创业投资体系。目前,星河创投自主或联合设立8支基金,总规模近50亿元。先后投资了美味不用等、云从科技、国星宇航、天仪研究院、星际荣耀、格诺生物、优客逸家、太和水、杉川机器人等一批优质企业,投资基金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商业航天、大健康、大消费等领域。此外,还通过“服务换股权”、“租金换股权”等模式,持股孵化和服务200余家初创企业,项目总估值超160亿元。

      “星河·领创天下(广州)在南沙落地,将依托星河控股集团深厚的行业积淀和专业运营服务团队,继续发挥股权投资、创业孵化、空间运营的能力,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表示,项目计划设立在南沙区星河湾区壹号项目,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海洋经济、互联网+等领域,面积约2500平方米,可容纳超200+人办公封闭式或开放式办公区,同时配备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区。

为CBD总部经济聚集区提供智能化配套

      此次签约,星河•领创天下将以全球化视野,洞察企业全生命周期成长与发展的综合需求,引导产业聚集,构筑极具价值的创新产业生态圈。

END

星河·领创天下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