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荣任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负责设立深圳代表处推进国内潮青交流合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我要分享

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第一次会董会议合影

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常务会董会议合影

      2019年6月2日,国际潮青联合会2019年常务会董暨第八届第一次会董会议、特别会员大会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庄学山、陈幼南、吴南祥,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张俊勇、陈才雄、李奕标,副会长郭丰海、陈亨达、黄瑞雷、陈君尧、陈国雄、刘裕兴、黄大卫、姚宾、黄进达、周建轩,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曼琪,副秘书长黄坚泰、郑凯雄、吴茂松、王君伟、周泽文、叶少坤、张丽君、孙镇生、李大杰、郭卓钊、林秀凤、林泽鑫、柯家洋、巫江峰,名誉顾问陈德宁、陈志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常务会董、会董等百余人出席大会。

      我会出席会议的有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大卫,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泽练、赖晓弟、王剑、林澍,理事谢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审议了修章草案,对修章内容进行投票表决。会上表决通过了增补我会会长李奕标、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为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执行会长等事项,并通报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会董会名单。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德安荣任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副会长;常务副会长黄海东、龚海鹏、李光春,副会长吴玉丹、王剑、林澍荣任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常务会董;常务副会长郑少鹏、叶洪孝、许静、吴泽锐、李奕庄,副会长林泽练、蔡纳、郑大欣、黄山、陈伟忠、赖晓弟、张廷为、黄泽霞,常务理事黄飞云,理事谢昱荣任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会董。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致辞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说,国际潮青联合会在历届会长庄学山、陈幼南、吴南祥、赵利生等带领下,打下了扎实基础。自他接任第七届会长以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联合会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改革,取得喜人成绩。在新时代浪潮中,为了适应时代发展,国际潮青联合会仍旧需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李桂雄会长强调,没有各位同仁的努力、信任、理解与支持,就没有国际潮青事业的今天,希望未来大家继续携手同行,同舟共济,共享资源,坚持“大联合、大发展”,打造大潮青命运共同体,建立国际潮青事业新格局,树立新的里程碑。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庄学山、陈幼南、吴南祥表示,作为历任会长,欣喜地看到国际潮青由小到大的创新发展历程和精神面貌,看到队伍壮大和团队力量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变化,对潮青未来充满信息和希望。时代瞬息万变,必须与时俱进,面对变化不定的未来,要精心进行顶层设计,以创新务实精神,真抓实干。要组织开展适合潮青特点的文化交流、学习培训等活动,探索有利于推动联合会迅速发展的创新模式,增强全球潮青联系合作,特别是增强凝聚力,提升影响力。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张俊勇主持会议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张俊勇在会上作会务报告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修改章程,能够提升国际潮青联合会的运作效率,加强全球潮籍团体及组织间的合作,推动国际潮籍青年活动发展更进一步,促进国际潮籍青年彼此间的联系,提高全球潮籍青年的凝聚力。

我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李奕标出席会议

      李奕标会长表示,感谢会董们的信任和支持,他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是压力,更是动力和责任。他会认真履行完成会董会规定的工作职责,以创新发展的思路,做好国内潮青在经济、文化领域交流合作事务。他表示,将带领团队全力打造深圳代表处,为国内外潮青交流合作增加桥梁和平台,为国际潮青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根据大会议程,我会秘书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黄坚泰在会上报告深圳代表处的筹备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将利用深圳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前沿优势,服务国际潮青联合会在国内拓展,促进全球潮青及社团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增强和发挥国际潮青凝聚力和影响力。关于代表处未来发展规划:一是已确定深圳代表处设在李奕标执行会长投资开发的深圳福田海岸中心,届时将举行揭牌仪式;二是建立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宣传平台,推广国际潮青品牌,协助运作国际潮青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出版20年特刊和《国际潮青》杂志;三是探索用创新的服务方式,发展高质量会员,壮大国际潮青联合会力量;四是打造国际潮核心竞争力,以社团--集团--财团为目标,成立国际潮青投资联合体;五是建立国际潮青创业创新基地,举办创业创新评选、创新论坛,建立国际潮青人才库;六是举办专场活动,展示潮青科技、商业、文化、研究、人才、慈善等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会上,与会成员就国际潮青联合会会务发展、团结世界潮人、助推家乡建设等话题展开交流,积极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庄学山(右八)、陈幼南(左七)与李桂雄会长(左九)、张俊勇执行会长(右七)、陈才雄执行会长(左七)、李奕标执行会长(右六)等合影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幼南(右九)、吴南祥(左八)与李桂雄会长、张俊勇执行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李奕标执行会长等合影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右五)与我会会长李奕标(左五)、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右四)、秘书长黄坚泰(右三)、副会长林泽练(左四)、副会长赖晓弟(左一)、副会长王剑(左二)、副会长林澍(左三)、理事谢昱(右二)等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