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所属六个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各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成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我要分享

      今年4月份以来,在中共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和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委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集中换届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所属六个支部换届工作。截止6月17日,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均已换届完毕,各支部委员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林泽练同志连任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

      6月14日,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泽练等29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林泽练、林育新、方一方、欧阳集豪、刘坚冰五位党支部委员;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林泽练同志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林育新同志为副书记。


换届选举现场

      林泽练表示连任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自己要不断提升作为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建活动,活跃组织生活,恪尽职守,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党员满意的合格书记。

赵远洲同志连任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现场

      6月17日,中共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赵远洲等10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赵远洲同志获全票通过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丁全同志连任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现场

      6月5日,中共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丁全等10名正式组织关系党员(含预备党员1人)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丁全、陈健庭、麦国梁、黄庆琳四名党支部委员。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丁全同志获全票通过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陈健庭同志为副书记。

罗娟同志连任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现场

      6月13日,中共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罗娟等6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罗娟、查娟、黄惠南三位党支部委员;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罗娟同志获全票通过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惠南同志为副书记。

马腾龙同志连任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现场

      6月13日,中共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马腾龙等7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马腾龙同志获全票通过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侯目增同志连任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现场

      6月11日,中共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侯目增等4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侯目增同志获全票通过连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本次集中换届,党委对每项具体工作的落实时间和完成质量都做了明确规定,在支部换届的准备过程中切实负起领导和主体责任,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注重细节、持续跟进,及时沟通和协调;各支部书记和联络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脚踏实地地完成调研摸底、方案制定、酝酿推荐、大会选举、结果上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切实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力争选出符合要求、党员满意的党支部班子。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