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奇信股份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奖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我要分享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中国·深圳·福田

      6月21日至22日,“2019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刘晓一,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大会现场

奇信股份荣获多项大奖

      大会上,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及旗下子公司奇信设计院选送的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安徽罗曼里婚宴城等设计项目,凭借专业、出色的设计实力赢得大赛评委认可,获评多项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大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金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银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银奖)

重磅奖项 奇信参与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设计赛事,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展现了中国装饰设计最高水准作品,为中国设计事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 


      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设计师及媒体朋友近千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先生,深圳市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奇信股份董事、总裁余少雄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奇信股份董事长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大会期间,余少雄先生还与众位嘉宾共同开启了“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为下一轮行业盛会的顺利举办点亮新征程。

迭代与重构 奇信股份引领未来

      建筑装饰产业是福田区的重要产业,“建筑装饰”也是奇信股份的主营业务。奇信股份自成立之初便扎根福田,立足福田,服务福田,成为福田区率先进入资本市场的装饰企业之一,且长期位于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列。

      近年来,奇信股份依托政府扶持优惠政策和产业升级助推举措,不断在建筑装饰主营业务上推陈出新,构建完善服务体系,用专业设计探索建筑装饰与空间的无限可能,不断为福田、深圳乃至全国倾力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建筑装饰和设计作品。

      奇信股份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和深化客户服务,持续提升专业设计水平,在历届大赛评比中屡获设计大奖。凭借着优秀的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实践,奇信股份匠心打造的卓越工程遍布祖国大江南北, 为“一带一路”建设持续贡献企业力量,荣获了建筑装饰行业的肯定以及大客户、大市场的信任和喜爱。


      此次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奇信股份再次荣获多项大奖,这既是奇信股份设计智慧和力量的体现,也是大赛组委会对奇信股份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精神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奇信股份创新设计与企业发展的鞭策和鼓舞。

持续发展 探索未来

开启装饰设计产业新时代

      未来,奇信股份将继续倾力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高品质设计作品,加强与行业协会及政府的紧密沟通,在新的形势下,立足福田、立足深圳,积极借助建设大湾区东风和福田区建筑装饰行业“五个一”工程产业支持,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积极构建科学发展的产业新生态,引领企业实现 “平台型、综合型、科技型”升级。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