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百泰集团举办庆祖国70华诞主题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我要分享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百泰集团举办并参与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献礼祖国70华诞!

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喜迎祖国70华诞

      9月27日,百泰集团千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以一种别样的方式祝贺祖国70华诞!

      全体整齐站立,齐声高唱国歌,以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与深深祝福!

      全体诵读百泰班前三句话与企业经营哲学。班前三句话与企业经营哲学是百泰企业文化核心,也是百泰不断前行的重要精神力量!作为国家发展的受益者、参与者与建设者,百泰人会牢记使命,为百泰宏伟愿景的实现竭智尽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当饱含热情的歌声响起,巨幅五星红旗在人群中传递,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国情怀!

      我会常务副会长、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讲话。他表示,建国70年是顺应历史发展与时代要求,不断创新探索、不断奋发有为、不断成长进步的70年,可以说是荣耀与艰辛并行。

     生活在新时代,他寄语百泰人要铭记历史,要懂得感恩,要传承拼搏奋斗、奋发有为的爱国精神,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与强烈的责任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用勤劳、坚韧、勇敢、团结、智慧书写奋斗篇章,为祖国的现代化新征程添砖加瓦!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东纵精神

      9月27日,百泰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骨干员工50余人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回顾东纵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展厅、文物厅里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献,学习东纵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献花。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百泰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和践行“勇敢坚强、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东纵革命精神”,从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动力,激情满怀地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及企业的发展建设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复兴强国”的承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9月25日下午,百泰的党员、积极分子及骨干员工积极参加了盐田北山工业区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盐田区委党校党史专业田丽博士简要讲述了建国70年的壮阔历程及峥嵘岁月,并着重分享了党的主要奋斗事迹与辉煌成就。百泰学员们边听边记,收获满满。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通过学习,百泰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党、爱司、爱岗精神,并会于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为国家繁荣进步与公司的更好发展奉献自我!

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

      站在新时代,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分子,作为黄金珠宝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百泰会继续勇担责任,再接再厉,用“拼搏创新、诚信感恩”的精神用心做好产品与服务,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最后,衷心祝愿祖国70华诞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