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奇信股份参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宣告落成!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我要分享

       9月28日上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在展馆北登录大厅隆重举行了落成仪式,标志着深圳最大单体建筑-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成并将投入使用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成仪式(深圳卫视报道)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大厅区域)

      我会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奇信股份作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者之一,高标准地完成了相关装饰工程,其中率先投入使用和接受“检阅”并举办落成典礼的北登录大厅装饰工程便出自奇信之手。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发展会展业的重要城市基础设施和关系深圳未来百年发展大计的标志性工程,是深圳全力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更好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效应”的具体实践,是深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别礼物。

      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相当于6个“鸟巢”,单个展厅最大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总用钢量相当于37座埃菲尔铁塔;地下室可容纳9000辆小汽车……整体建成后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创造了八项“世界之最

 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达158万平方米。

 总展厅净面积和单个展厅面积为国际会展中心领域之最,展厅净面积50万平方米,单个展厅最大面积达5万平方米。

 钢结构用钢量为全球房屋建筑领域之最,总用钢量达26万吨。

 基坑土方挖运量为全球房屋建筑领域之最,总土方挖运量达362万立方米。

 有全球房屋建筑领域面积最大、长度最长的无缝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室,地下室面积达57万平方米,最大长度达1700米。

 全球房屋建筑领域一次性投入机械设备最多的施工项目,单次投入各类起重机械达321台。

 有全球面积最大、长度最长的金属屋面,金属屋面面积达73.9万平方米,最大长度达1785.6米。

 全球第一个集地铁、市政道路及设施、水利及河道治理同时开发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工程。

奇信股份匠心之作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全景航拍视频

      2018年,奇信股份凭借丰富的装饰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品牌信誉顺利中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装修工程二标段,项目中标金额1.426亿元。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全球第一个集大型建筑、轨道交通、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同时开发的建筑工程,其全部功能之丰富,结构之复杂,工期之紧张,设计之难度、施工之难度等不言而喻。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大厅BIM模型

      其中奇信股份负责的北登录大厅区域是实现参展、观展、参会等场馆功能的“第一道大门”,能否按期、高标准完成该区域项目的作业将影响整个场馆正常运营和相关展会的顺利举办。

      中标后,奇信股份积极组织精兵强将成立专业项目团队,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工程全面部署。充分发扬“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特区精神,利用BIM技术对负责的装饰工程区域进行了深化设计、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建设,奇信股份如期交付全部装饰施工作业,完成了这个举世瞩目、国际一流的会展工程

      如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这艘“时代巨轮”正在大湾区之芯扬帆,点亮新城市地标的同时将极大提高深圳展览场馆基础设施水平,引领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抢占会展业未来发展制高点,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塑造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奠定基础。对于深圳构筑开放层次更高、辐射作用更强的全面开放高地,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9月28日 

对于奇信股份来说,可谓是 双喜临门! 

历经24载茁壮成长的奇信股份在这一天成功乔迁宝安区新址,开启了又一个24载的新征程。

同一天,由奇信股份精心匠筑的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大湾区多了一个 地标性建筑 ,同时也多了一家科技创新、智慧引领的企业。

未来,奇信股份也将继续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快开放步伐,持续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化,整合协调产业资源,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在大湾区取得更多卓越成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