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热烈祝贺我会荣誉会长黄育宏生日快乐!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我要分享

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左)、荣誉会长黄育宏(中)、深圳市潮汕商会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右)在生日会合影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生日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五楼举行。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党委书记邓东,常务副会长林旭楠,副会长方端,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副监事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黄耀光,秘书长李楚芬,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以及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商联秘书处,潮商基金代表等出席生日会,一同为黄育宏会长送上生日礼物及美好祝福。

在以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驻会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等老一辈潮商会长的关心、指导、支持下,我会坚持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致力于推动新一代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取得显著成绩,已发展会员企业近900家,成为深圳规模较大的青年社团和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身为越战老兵的黄育宏会长,注重引导潮青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品质和精神。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夕,黄育宏会长参与策划、组织了我会举办的对越自卫还击战潮籍战斗英雄事迹报告会,并分享了自己的参战经历,使潮青深受教育。值此黄育宏会长庆生之际,我会特向黄育宏会长献上了果盘,以示敬意。

黄育宏会长对大家的祝贺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关爱与支持。他表示,为商会成员举办生日会,已成为商会的优良传统,既凝聚了乡情、乡谊,也让大家的心贴得越来越近。每年大家都如期为他庆生,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亲如一家,很美好,很温馨,也非常令人难忘。他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团结友爱,共同成长,携手前行。黄育宏会长祝愿商会蒸蒸日上,祝愿潮人潮商事业更加兴旺发达,也祝大家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黄育宏会长讲话

黄育宏会长许下生日愿望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回顾了他与老战友黄育宏会长在军旅岁月中结下的战友深情和在商会创建期间建立的同事厚谊,并代表深圳市潮汕商会感谢黄育宏会长对商会的无私奉献及其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黄育宏会长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壮心不已,老当益壮,继续支持、参与商会工作,多为商会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一定能更上层楼、再创辉煌。最后,他祝愿黄育宏会长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增福添寿,越活越年轻!

活动结束后,大家与黄育宏会长一起切生日蛋糕,合唱《生日快乐歌》,共享幸福时光。现场一片欢歌笑语,爱如潮涌,其乐融融。

吴开松会长、邓东书记与黄育宏会长一同切生日蛋糕

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合影

本会秘书处代表为黄育宏会长赠送果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