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国中华总商会陈振治主席会见深圳潮青商会代表团​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我要分享

双方代表合影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李奕标会长率团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总会主席陈振治,副主席林楚钦、李桂雄,副秘书长蒋应初、刘秉青以及财政部主任郭国光、福利部主任萧鸿洽、审计部副主任杨发力、徐名双,组织部副主任刘汉明、商务部副主任徐位合、外事部陈汉利、文化部副主任蔡荣庄,国际部副主任林兆祥,会董李嘉淳、谢崇通、张创标,总干事魏东莉、副总干事郭奕祥等热情接待。

陈振治主席致辞

      陈振治主席对深圳潮青商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泰国中华总商会成立至今已有109年的历史,是旅泰华侨华人具有影响力的民间组织,宗旨是为旅泰华侨华人,本会会员服务,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以及慈善事业做贡献,积极促进泰中两国在经贸、科技、文化等诸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目前有会董220人。商会是世界华商大会三个召集人组织之一。

      陈振治主席谈到,深圳是中国最早建立的经济特区,是中国深化改革的试验田,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中国国内重要的边境口岸城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深圳潮青商会是在深圳特区发展中迅速崛起、日益壮大的青年社团,也是深圳社会经济建设的主力军,继承了老一辈潮商的创业精神和潮人的优良传统,汇聚了众多有实力、有潜力的潮企和一批“创二代”优秀潮青,在创新创业、投资合作、慈善公益等方面为深圳异地商会树立了典范,也让广大华人华商倍感振奋。他相信,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推进、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步伐加快,深圳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先进城市之林,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这也为潮青商会的成长、发展和两会的合作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希望双方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加强友好往来,互通有无,共同进步,携手助推中泰经贸合作。

李奕标会长致辞

      李奕标会长感谢陈振治主席一行的热情接待。他称赞中华总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扎实开展有益于国家社会发展、有利于侨社和谐团结发展的各项工作,为配合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有家国情怀、有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的光辉形象,堪称国际华人社团之楷模。

 陈振治主席(右)与李奕标会长(左)亲切交谈

      李奕标会长向陈振治主席在内的老一辈侨领、主席和会董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一辈旅泰潮商侨领热爱祖国、造福家乡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质非常值得潮青学习的优秀样榜,是潮青创新前进的动力。特别是泰国中华总商会先贤历经磨难、扎根异国、艰苦创业、筹资创建会馆、接续奋进的光辉事迹,更令人敬佩,商会将吸收总会的先进经验,继续走大联合、大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整体实力、会长班子决策力、平台凝聚力、团队执行力、民主监督力、品牌影响力,推进社团集团化,推动经济实体建设。

观看泰国中华总商会视频

      李会长同时介绍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发展情况。李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能加强与中华总商会的交流合作,助力两会成员“走出去,请进来”,鞭策深圳新潮青向海外优秀潮人前辈学习取经,团结合作,开拓创新,为潮人族群的传承发展,为国际潮人和潮商事业、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不断贡献潮青力量。

交流座谈会现场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吴怡德、李光春、林泽练,名誉会长张晓镔,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杨志斌,副秘书长林育新参加拜访。

陈振治主席(右六)与本会代表团合影

李奕标会长在泰国中华总商会题词留念

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本会赠送纪念品

本会向泰国中华总商会赠送纪念品

参观泰国中华总商会

泰国中华总商会大厦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代表团名单

  会长

李奕标   深圳市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深圳大学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

  常务副会长

黄大卫   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汕尾市政协委员

吴怡德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光春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林泽练   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

  名誉会长

张晓镔   道康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黄坚泰

  副会长

杨志斌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处

林育新   副秘书长

  嘉宾

刘   哲     纷可网络(香港) 有限公司 CEO 

陈壁鑫    深圳市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