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黄兰发主任庄礼祥书记率团指导本会 李奕标代表商会聘请荣誉会长名誉会长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我要分享

 

合影

 

2020912日下午,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庄根南,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友烈,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欣耀等领导与企业家代表团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指导,并参观福田区海岸城。

 

代表团成员还有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市侨办原主任黄国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城,深圳市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侨联副主席、银广厦集团董事长陈镇文,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深圳润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木棠,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会长、深圳市海源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桂锡,联洲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建洲。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重庆基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鑫参加活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常务副会长、星河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黄德安,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等代表商会热烈欢迎代表团。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聘请黄兰发主任、庄礼祥书记、庄根南司令员、李友烈司令员、余晖鸿主席、姚欣耀主席、黄国祥会长、邓东书记、李茂水主席、吴木棠会长为荣誉会长,聘请吴振城监事长为荣誉监事长,聘请佘桂锡会长、陈镇文主席、许建洲董事长为名誉会长。

 

 

李奕标会长向领导与企业家们介绍福田海岸城规划

 

李奕标会长在致辞中深情地表示,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潮青商会和海岸集团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再一次感谢领导和企业家在去年出席他的父母五十金婚暨母亲七十大寿家宴。李奕标还汇报潮青商会会务和党建情况。潮青商会朝气蓬勃,实干创新,会务兴隆,队伍壮大。现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潮青党委拥有150多名中共党员。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学习、公益慈善等精准服务,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青年社团。

 

他指出,潮青商会自成立以来,弘扬“孝、忠、义”文化和精神。那就是要孝敬父母、孝敬长辈,忠于国家、忠于家庭,讲义气、讲诚信。潮青不仅要传承潮商优秀文化和精神,传承父辈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而且成功接过了父辈们创下的事业并把事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家乡、家族、企业的发展交上显著的成绩,不断贡献力量。

 

 

黄兰发主任讲话

 

黄兰发主任盛赞海岸集团和潮青商会取得的成绩。他称赞李奕标会长是深圳创二代标杆,是第二代接班人的一面旗帜,具有很强的创新精神和能力以及良好品德,在海岸集团稳健发展的同时热心支持潮青发展,为潮青商会成长发展积极探索创新之路,使商会在发展和党建上取得显著成绩,体现出他作为创二代青年企业家的精神境界和责任心,很值得学习和借鉴。黄兰发主任还表示,李奕标用实干的精神、优秀的品德和个人魅力团结一批优秀的创二代接班人,开展学习交流和慈善公益活动,使潮青商会成为一个能够服务正在接班和创业的平台。

 

 

庄礼祥书记讲话

 

庄礼祥书记代表潮籍领导和企业家对潮青商会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慰问长辈,向长辈请教学习的谦逊好学、孝敬长辈的精神和行动表示赞许。他表示自己几乎每一次都出席深圳潮青商会大会,目睹了商会在李奕标会长带领下传承潮商优良品质创造显著成绩的成长过程,深感潮青的活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令老一辈看到潮商未来的希望,倍感欣慰与自豪。他鼓励潮商和潮青在赛跑中合作,不踩法律红线,创新稳健发展,要共同为潮人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他盛赞海岸集团稳健发展,成就卓著,是潮商的样榜之一。他还鼓励潮青商会要像海岸集团一样稳健创新发展,并祝愿潮青商会稳步前进,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探索独特的创新之路,让潮青的旗帜迎风飘扬。

 

 

庄根南司令员讲话

 

在大家邀请下,庄根南司令员运用大数据,从军事角度分析未来经济形势,他具备敏锐的洞察力、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他鼓励企业家要热爱国家,永远跟党走,以创新为动力,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庄司令员的讲话为潮商和潮青开阔视野,振奋人心,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黄兰发荣誉会长颁发聘书,黄大卫、黄德安、黄坚泰参加合影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庄礼祥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庄根南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李友烈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余晖鸿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姚欣耀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黄大卫轮值会长、黄德安常务副会长代表商会为李茂水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黄国祥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邓东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吴振城荣誉监事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吴木棠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佘桂锡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陈镇文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许建洲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代表团观看海岸集团宣传片

 

 

李奕标会长、黄大卫轮值会长、黄德安常务副会长与邓东书记亲切交流

 

深圳福田海岸城

 

福田海岸城包含住宅、商业、公寓、办公等功能,位于中心区第一辐射区,承接中心区外溢的金融类咨询、贸易、物流等中小型高端服务企业。

 

 

 

受华强北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的辐射,可承接华强北外溢的科技研发、科技检测等助推华强北产业升级的科技创新类企业;与落马洲河套区C区共融一体,成为深港创新经济圈的一部分,承接深港合作带来的教育培训、科技研发及创意文化等高端服务业。将建设一个产城整合的高效建筑模式,提供高端创意办公、商务会议展览和优质的城市生活配套环境。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