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聚焦行业前沿 中装科协举办“绿色建设--装配式装修”科普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中装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我要分享

 

 

 

为普及绿色建筑及装配式装修等行业知识,增强各界对行业内最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技术的了解,1016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下,本会副会长单位中装建设企业科协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中装科协)在总部四楼举办绿色建设--装配式装修科普系列活动,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两条线相结合的方式,共享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新方向。罗湖区科协会王思聪主任、上海宅创建筑科技总经理张云、琢筑(北京)建筑科技总经理张伟民、中装建设轮值总裁曾凡伟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致辞环节

 

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主任王思聪表示,科协组织是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王主任强调,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已经成为未来建筑业发展的大趋势,中装科协积极响应首届深圳科普月活动,结合行业特色,推广和分享行业代表性工程在绿色智慧建造过程中的经验,解读绿色建筑质量控制及新工艺新技术,为科普共享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主任王思聪致辞

 

中装建设轮值总裁曾凡伟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一直以来,中装建设坚定走科技发展之路,在科技创新研发投入上位居行业前列。201912月,在省、市特别是区科协的支持下,中装企业科协成立,目前已经发展会员130多人,组织多场主题活动、积极参与省市区科学组织的活动或学习。今天是中装科技工作者的一场盛宴,在罗湖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以绿色建设——装配式装修为主题的科普系列活动在公司正式开启。

  

 

中装建设轮值总裁曾凡伟致辞

 

中装建设装饰系统总裁庄付山在致辞表示,中装科协积极响应深圳科普月活动,举办“绿色建设--装配式装修科普系列活动,不仅契合公司工程主业,又具有普及和分享的意义。

 

 

中装建设装饰系统总裁庄付山致辞

 

主题演讲

 

 

演讲人:上海宅创建筑科技总经理 张云

主题:绿色装饰,装配未来

 

张总向大家介绍了装配式发展背景,分享其在装配式方面的项目经验和成果,指出发展装配式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经途径。张总强调,国家从2016年政策上大规模推动装配式发展,各地政府也各自推出自己的装配式政策;同时,国家关于整装交付率的要求以及各大开发商对整装交付率的要求,这两大政策对装配式装修、建筑业企业发展都是很大的机会窗口。

 

 

演讲人:琢筑(北京)建筑科技总经理 张伟民

主题:工业互联智能制造

 

张总分享了内装数据系统的基础构成,能够做到施工可视、质量可控、部品可换等全生命周期管理。他指出,目前正处于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的时代,内装工业化的全程一体化数据系统不仅有效打通内部部品各环节数据连接,而且构建定制内装部品工业共享制造新生态。

 

 

演讲人:中装建设总工程师 刘丰钧

主题:装配化室内装修技术

 

刘总对装配式装修基本情况进行现场解读,并分享了吊顶系统、装配式地面系统、装配式墙面系统、装配式卫浴系统、装配式系统门窗等知识。他表示,装配式内装技术应用为装饰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促进了绿色环保装饰的进一步发展。中装建设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惠州建设装配式产业园,把绿色发展的国策,化为行业的探索和实践,引领行业沿着绿色发展的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