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中国科学院彭孝军院士一行莅临本会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1年1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法人、院长彭孝军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调研,随同来访的有大连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大学光电学院党委原书记满杰、大连理工大学桥隧工程中心原副主任、深圳大学原交通系主任姜连馥以及校友、深圳市普利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强、深圳地铁集团下属市政设计院副院长张斌和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黄耀光。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座谈会现场

      黄坚泰向彭院士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深圳潮青商会现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商会拥有17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党委坚持 “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党建思路,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潮属青年社团。


彭孝军院士讲话

      彭院士高度赞扬深圳潮青商会在李奕标会长带领下,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取得了显著成绩。彭院士还勉励广大潮青不忘初心,发扬潮汕优秀文化精神,奋斗创新,抓住大湾区机遇,投资先进的科技产业,再创佳绩。他期望潮商潮青资本积极与新产业合作,创造出造福人类和社会的成果。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