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匠造一流东北亚国际枢纽机场!中装建设“筑”力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成功试飞

新闻来源:中装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我要分享

      近日,随着东航A350型客机、山航波音737-800型客机平稳降落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跑道,标志着由本会副会长庄展诺的企业中装建设参建的青岛胶东国际新机场成功试飞。这座胶州湾畔的“大海星”,破茧化蝶,一飞冲天,为推进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青岛既是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又是北方第三大城市。此次试飞任务的圆满完成,意味着不远的将来,一座“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东北亚国际枢纽机场将在这里崛起。


胶州湾畔的“大海星”


      青岛胶东国际新机场项目位于青岛市胶州市胶东镇,一期建设用地160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万吨,飞机起降29.8万架次的保障需求,是国家重点规划建设的区域性枢纽机场,是东北亚地区的门户机场,按国际最高运行等级4F标准设计。

      机场航站楼首创国内单体五指廊造型,73个近机位,同体量全国之最,可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型号的飞机。联检大厅居中,旅客登机最大步行距离仅550米,45分钟内实现国内中转,既强化了人性化的功能需求,又融合了地域特色和历史底蕴。


BIM助力 中装匠造


      2017年,中装建设承接青岛胶东国际新机场航站楼精装修项目,主要负责L1、B1层大厅公共区域、L2层大厅公共区域,精装修施工设计深化及装饰装修工程,建设规模34000㎡。

      基于航站楼区域空间大、结构复杂、区域多等特点,中装建设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进行全过程施工管理BIM技术运用,为精细 化管理与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BIM助力,匠造智慧机场,为推进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迎宾厅


▲GTC连廊

▲国内安检

▲海底隧道

▲行李提取处

▲一层迎客大厅

      一千多个日夜,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走完从建设装修到成功试飞的征途,中装铁军用双手打造璀璨海星,用汗水铸造辉煌历程!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