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委代表参加深圳市潮汕商会与潮汕四市非公党委深化结对共建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我要分享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为深化与汕头、揭阳、潮州、汕尾四市非公党委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2021年7月1-3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带领党委成员走访潮汕四市非公党委,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受到潮汕四市非公党委领导的热情接待。深圳市潮汕商会纪委副书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驻会会长黄坚泰参加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周木亮,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黄耀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林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廖淑媚等。

      在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热烈氛围、畅谈党的伟大成就之中,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和潮汕四市非公党委共同回顾、总结了粤渝赣七市非公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下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相互通报了去年以来各自非公党建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探讨新时期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新措施和新途径,并决定第十次联席会议于今年7月由汕头市非公党工委主办并在汕头市召开。


第一站:与揭阳市非公党委座谈交流


与揭阳市非公党委召开座谈会


      7月1日下午,邓东书记带队拜访揭阳市非公党委,受到揭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武标,揭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揭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旭波,揭阳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揭阳市非公党委委员王夏生,揭阳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主任陈子佳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第二站:与潮州市非公党委结对共建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7月1日下午,邓东书记带队拜访潮州市非公党委,受到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黄雁鹏,潮州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陈瑞苑,潮州市非公党委委员薛旭生,潮州市非公党委委员陈毓城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会上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以建立党建工作有效合作交流机制为重点,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双方就推进所属商会组织与非公(会员)企业党务信息互通共享、党建工作互促共进的创新协调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


参观凤凰山革命纪念馆


      结对仪式后,两地党委有关同志专程前往潮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凤凰山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第三站:与汕头市非公党委座谈交流


与汕头市非公党委召开座谈会


      7月2日下午,邓东书记带队拜访汕头市非公党委,受到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刘文华,汕头市非公党委副书记陈育文,汕头市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峰,汕头市工商联二级主任科员李南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第四站:与汕尾市非公党委座谈交流



活动合影


      7月3日上午,邓东书记带队拜访汕尾市非公党委,受到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陈志胜,汕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切,汕尾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管德长,汕尾市工商联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张庆校,汕尾市工商联会员部负责人翁创新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与汕尾市非公党委召开座谈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相互借鉴、共促创新、提高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水平,达到学先进、争上游的目的。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