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我会代表团走进前海联裕集团,召开创新创业分享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我要分享


图片

活动合影


2021年7月22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走进深圳市联裕投资集团参观学习,受到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明春的热情接待。游明春名誉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联裕集团,并在会议室举行创业分享会。

大中华集团、联裕集团、同心珠宝集团、诚宇建设集团、侨诚投资集团、智谷联合实业、证信投资集团、万嘉欢购、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方华洋新宏宁物业金友利投资、荷文化、沸腾创业投资、美颐美餐厅欣和建设工程联富建设工程等20多家潮青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图片


创新创业分享会出席名单 

游明春   名誉会长、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大卫  执行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副主席、汕尾市政协委员

郑海州  轮值会长、深圳市智谷联合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黄坚泰  驻会会长、党委书记

李光春  监事长、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吴怡德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镇  常务副会长、广东日昇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泽练  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忠  轮值副会长、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育忠  轮值副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英男  副会长、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泽钦  副会长、深圳金友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方海星  副会长、深圳市苏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海钲  副会长、深圳市证信投资集团董事

谢一锋  副会长、深圳市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辉才  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福忠  副会长、深圳万嘉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伟丰  副会长、美颐美餐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俊  副会长、深圳市欣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游崇灏  副会长、广东省联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   娟  副秘书长林育新  副秘书长


图片

游明春名誉会长致欢迎词


      游明春对大家的到了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联裕集团的发展情况。深圳市联裕投资集团是一家立足深圳,深耕华南,布局全国,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为使命,以房地产开发、产业投资、特色小镇运营协同发展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历经多年磨砺与积淀,逐渐发展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商业运营、金融服务、医疗、教育、信息产业投资、工程建设、物业服务等多板块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联裕投资集团拥有良好跨区域、跨行业的经营能力和完善的资本结构体系。旗下拥有30余家控股、参股企业,业务遍布深圳、东莞、惠州、韶关、贵州、四川等多个省市,并形成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文化城市客厅、新型产融综合体等产品线。


图片

座谈会现场


游明春介绍,联裕集团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集团工作的重要位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把学习红军精神落实为实际的投资行动。2020年11月24日,在潮青商会党委和联裕集团党支部的支持配合下,联裕集团投资运营的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盛大开业。该广场总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位于当年红军四渡出奇兵的赤水河畔,地处茅台镇最繁荣的河滨商业街核心区,与万人聚集的1915广场、百年古街杨柳湾、红军遗址红军桥、纵贯千年历史的国酒文化城融为一体。

游明春回忆说,第一次踏入遵义这片红色沃土时,他就深刻感受到了红军战士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随着对这座城市的深入了解,在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浸润和感召下,他投资的欲望就愈加强烈,他迫切地想要为传承红色基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长征和遵义会议精神感召更多人。

游明春表示,他与兄长四人秉承着潮汕人抱团发展、兄弟齐心的优良传统,从工地包工头到联富集团,齐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做大做强家族产业,成就了今天的联裕集团。他希望潮青兄弟们不吝赐教,为联裕的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他将虚心接受,认真学习。


图片

黄大卫执行会长讲话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黄大卫代表商会向游明春名誉会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去年11月份有幸参加了游明春名誉会长投资的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茅台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典礼,会客厅商业广场的建立、运营标志着潮商、潮青在遵义红色土地商业板块上又迈进了一大步。他建议大家再一次组团到茅台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感受酒文化,领略革命老区的魅力。

      黄大卫指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除了埋头苦干、踏实做事,还要有游明春名誉会长这样的前瞻思维和高远视野,用创新引领企业前进,用改革驱动企业发展。


图片

郑海洲(左)、黄坚泰(右)

图片

李光春(左)、吴怡德(右)

图片

张镇江(左)、林泽练 (右)


       郑海州表示,听完游明春名誉会长对联裕集团的介绍,他受益匪浅。在游明春名誉会长的带领下,联裕旗下8大板块联动发展,以“联”为初心、方向、目标,以“裕”为责任、理想、未来,在项目定位、开发策划、营销、设计、产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配备了专业人才,合力打造了专业化、高效协同的"联裕模式",赢得了广泛好评。他说道,游明春名誉会长为人低调、务实、有情怀,不仅参与投资了前海未来教育研究院、深圳市和畅园博物馆的开发建设,而且始终坚持“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思路,将学党史落实为实际的投资行动,在革命老区茅台镇投资运营了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茅台希尔顿花园酒店,以投资开发运营项目为当地增加税收创造就业,为革命老区人民做贡献,让人钦佩。


图片

陈伟忠(左)、赵育忠(右)

图片

林英男(左)、张泽钦(右)

图片

方海星(左)、陈海钲(右)


黄坚泰对联裕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深圳潮青商会是一个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型青年社团,坚持“传承、创新、创未来”,探索社团集团化之路,汇聚了近1000家成员企业,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拥有一批集团和上市公司。同时,商会还构建了青春党建平台,商会党委拥有近200名中共党员,党委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和“慈善公益事业”和“创业创新”相结合,激发潮青热爱党、热爱国家为家乡建设做贡献。黄坚泰表示,商会平稳、健康发展,目前已构建了学习交流联谊、投资合作、青春党建、慈善公益、国际合作五大平台。


图片

谢一锋(左)、庄辉才(右)

图片

詹福忠(左)、赖伟丰(右)

图片

赵俊杰(左)、游崇灏(右)

现场气氛高涨,与会成员畅所欲言,积极分享经商智慧与创业经验,在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图片

参观联裕集团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