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房地产产业知名专家汇聚我会,召开2​021大湾区公寓发展趋势论坛筹备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我要分享

        2021年7月23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产业知名专家汇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召开2021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公寓发展趋势分论坛筹备会议,经讨论决定,此分论坛定于7月31日启动。

        365房评、365财经联合创始人、CEO、中房研究院执行院长肖勇,同致行集团董事长、中房研究院大湾区执行院长王波,中房研究院大湾区执行副院长雷鸣,金概率集团创始人、中国豪宅研究院华南院长、中房研究院大湾区副院长杨大谷,深圳华盟工程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粤港澳大湾区地产精英联盟秘书长刁洁雨,中房研究院大湾区副院长胡继尧,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深圳市东方包豪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汉平,《买房之前》总经理、中房研究院高级评论员李忠辉,《老傅说事》创始人、《深圳概率》联席创始人、中房研究院高级评论员傅卫鸿等专家出席会议。

活动合影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驻会会长黄坚泰代表商会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分论坛由中房研究院大湾区分院、365房评深圳、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联合主办,云集多位业内大咖,聚焦公寓属性、分析公寓投资价值。


新闻链接

房评深圳:《共擎大湾区 赢在都市圈——2021大湾区公寓发展趋势论坛即将开启》

        深圳上半年打新积分规则一再升级,阻断“社保巨子”,打新难度加大。“日光盘”明显减少,新房抢购热情减退。

        二手房指导价出台,二手交易瞬间陷入冰冻,成交量连跌3个月,6月更是跌破3000套大关。

        和新房二手房的降温冰冻相比,公寓市场表现则一片火热!今年1-5月份,公寓成交环比、同比均上升,根据5月份网签数据显示,当月深圳公寓成交更是达到1358套,环比上升15.6%,成交均价上升5.5%至65014元/㎡。

        公寓市场渐热,离不开政策的扶持。

        2018年至今,关于商务公寓的政策调整了4次,几乎一年一调。从2019年取消公寓“只租不售”的限制开始,到允许商业改居住,政府在逐步给商务公寓进行松绑。

        2020年7月31日,停止商务公寓审批;

        2021年2月23日,允许符合条件的商务公寓通燃气,商务公寓愈渐住宅化;

        2021年3月3日,剔除“商务公寓”字样,商务公寓进入清盘倒计时。

        2021年7月9日,允许商业改居住,商品房占比可达到30%!不止商业用地,旧改里面的商业部分也可以改成居住性质。

        公寓的居住功能不断为官方所承认,已经走上类住宅化的道路。

        在这样的风口,2021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公寓发展趋势分论坛7月30日即将在深圳启动。

        此次分论坛云集多位业内大咖,聚焦公寓属性、分析公寓投资价值。

        深圳一直都是人多地少,住宅长期供不应求,这也是深圳能领涨全国的根本原因,而目前深圳的住宅用地已经日益短缺,而最新出台的商改住政策,很明显的在利用商业增加居住供应,也进一步明确了商业资产的居住属性。

        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年轻有活力,很多全国投资热钱都看好深圳的未来发展,公寓应该说是除了住宅之外,相对不错的投资标的之一。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就曾表示从去年7月深圳停批公寓,到如今商务公寓可通燃气、“深标”去除商务公寓,一系列动作都反映出一个积极现象,商务公寓将面临住宅化的巨大调整。通过公寓的融入,增加住宅供应量,有利于解决深圳的居住问题。

        8月底,由中国房地产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房研究院”)指导,365财经、365房评、中城委、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共同举办“2021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深圳都市圈地产标杆峰会”,将引领行业前瞻大湾区、共探深圳都市圈区域未来!

发展论坛涵盖11大重要议题,包含深圳都市圈一体化趋势、城市更新主流模式、产业转移与创新升级、存量时代的大资管与大运营等多个重磅话题都将引来行业巨震。

        新时期,新安排。大湾区发展论坛将在7月下旬开始,举办三场系列论坛,在地产形势研判、公寓产品如何突围、城市更新与产业整合等多个维度进行专业探讨。

        据了解,“中房研究院”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中国市场学会全新设立学术机构,为行业提供专业研究咨询,组织定向学术研究,服务发展多元,引领房地产行业新篇章!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众多头部房企、产业链优势服务商或供应商、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协会商会等都将共聚一堂,房地产业百企盛会即将呈现!

        参会报名热线:陈老师 13715010051(限公寓开发商营销负责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