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庄展诺副会长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我要分享

        1月9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马挺贵,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副会长田思明,副会长、副秘书长陈新,副会长、副秘书长张京跃及中装协企业副会长,各地方装饰协会会长、秘书长,全国各地的中装协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表决通过,中装建设总裁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这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以及全国建筑装饰业同行对其本人在为促进企业进步及行业发展所做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是对中装建设在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中取得的良好发展业绩和社会影响力的高度认同。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人选,须是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为建筑装饰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经过省市协会组织层层推荐、考察,并上报住建部批准后,提交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的。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中装建设董事总裁庄展诺


        近年来,中装建设(股票代码:002822)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走在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前列。作为企业的管理者,中装建设总裁庄展诺先后荣获“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罗湖区菁英人才”“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深圳市装饰行业专家”等多种殊荣,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新生代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中装建设总裁庄展诺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副会长,必将推动广东建筑装饰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建筑装饰同行的沟通、交流、学习,更加激励中装建设积极探索,大胆开拓,总结经验,不断进取,从而促进中国建筑装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图:中装建设  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