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团赴东莞出席金钥匙集团21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7月13日下午,本会副会长单位、金钥匙集团在东莞丰泰花园酒店举行21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金钥匙集团领导、嘉宾和客户代表以及金钥匙集团全国各地分公司代表共近600人出席庆典活动。

      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金钥匙基金董事长林春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泽练,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轮值副会长许杰鑫,副会长赖晓弟、陈陆,中国电信项目总监徐劼,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深圳分中心总裁庄杰慧,本会理事、马来西亚上市公司、BCB龙城集团中国区总负责人、深圳市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伙人柯镇涛,知名创投企业合伙人、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特约财经评论员朱雁峰,马来西亚上市企业、国浩地产白沙罗城大中华总负责人周盈盈,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深圳分中心总经理杨琦,澳门生命泉再生医学中心广州分中心首席运营官孙菲,海南新生泉TM国际细胞治疗医院首席运营官尧俊,御金玺珠宝集团董事长、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朱正华博士,广州范特西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楚标,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秘书长张国栋,东莞市总商会代表袁坤,深圳酷高集团董事长、广东高尔夫球公开赛发起人黄峰,VBOSS创富汇董事长陈明康,万希泉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海林、董事梁永林等。

       本会出席成员还有轮值常务理事陈业鑫、张毓嘉、林梦宏、刘洪樟、李旭杰、黄锦松、谢信德、肖细弟、陈福水、李键炜,理事刁锦坤、黄贤辉、吴仰涛、方一茵、林梓固、戴华鸿、许杰元、林义敏、李浩锐、林坚耿、郑文忠、陈奇香、余琼辉、黄伟生、蔡海山、黄晓平、林泽峰、吴洁鹏,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

出席名单    

 金钥匙集团

林春浩   深圳潮青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

林春明   金钥匙基金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

林泽练    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党委书记

黄坚泰

  7月份轮值副会长

许杰鑫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

赖晓弟    瑞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陈    陆    深圳市嘉鑫诚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7月份轮值常务理事

陈业鑫   兆瑞资本副总裁、深圳市亨瑞鼎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

  常务理事

张毓嘉    深圳市传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梦宏    深圳市前海越宏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洪樟    深圳市沅力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旭杰    深圳市桦杰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锦松    深圳市元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信德    深圳市信德量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细弟    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福水    深圳市前海利昌融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键炜    深圳市和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理事

柯镇涛    马来西亚上市公司BCB龙城集团中国区总负责人

刁锦坤    深圳市越兴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贤辉    深圳市万立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仰涛    深圳市北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一茵    深圳市慧众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梓固    深圳市新宝惠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华鸿   深圳市荣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杰元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

林义敏    小马过河(深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CEO

李浩锐    深圳市天成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坚耿    深圳市天成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文忠    弘天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奇香    广东百朋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余琼辉    深圳前海竞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伟生    深圳市粤恒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海山    深圳市月球人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晓平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事业八部部门销售总监

林泽峰    深圳沃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洁鹏    深圳市世纪瑞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处

陈    英   执行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父子接力,做大金钥匙家族企业

      本会副会长林春浩单位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是传统的潮汕家族型企业,完美实现了新老潮商的代际传承。

      金钥匙集团创始人林木泉先生是80年代初改革开放首批来深建设者。家族早年主要生产、销售(含外贸)电子原配件,以代理国际知名品牌为主营业务,拿下了近400个国内外元器件代理权,更获得多个IC芯片厂商亚洲独家代理的授权,在华强北电子行业中拥有了较大影响力。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家族开始综合化运营,涉及领域包括房地产、电脑、科技、广告、珠宝、金融、互联网、项目工程、食品、农业、酒店、旅游等领域,产业链版图不断扩张。

      2014年,林春浩先生正式接棒家族企业,他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全面整合旗下所有企业,成立控股集团,开启了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发展之路。除保留原有的家族传统业务外,集团还专门成立了发展战略委员会与项目决策委员会,用于决策并拓展视野投资业务;与中铁集团长期合作,共同建设众多亿元级投资额的政府市政工程项目,为国民建设高质量的高速公路;自身集团拥有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在普惠金融领域逐步丰富和开发各种客户所需的金融服务,为近千家企业和广大个体提供发展所需的资金支持。

活动现场

构建全新发展格局

      活动开始后,集团董事长林春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金钥匙集团走过的21年光辉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他说,金钥匙集团从电子配件、国内外贸易做起,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到今天拥有19家子公司,26家分支机构的多元化控股集团;从只有深圳一家分公司到如今拥有九九华立等实业企业、金钥匙基金等金融机构、金钥匙科技等互联网科技公司,版图中已实现实业、金融互联网、文化传媒四大产业布局。此外,金钥匙集团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发起或参与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活动。获得国家、社会、行业的荣誉百余项,在社会、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与口碑。今年,集团又成功布局大健康和海外投资领域,业务遍及全国,走向世界。他感谢主管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客户的信赖和广大员工的付出和努力。

      林春浩表示,集团正在以“聚焦核心业务、专业创造价值”为工作方针,构建“服务实体、金融创新、人才塑造”一体化的全新发展格局,秉承“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城市创造活力,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运用金融创新和人才培养来推动集团持续快速发展和盈利,以此来服务于实体经济及推动社会发展。

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林春浩致辞

祝愿金钥匙进一步做大做强

      商会7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杰鑫代表商会,向金钥匙集团成立21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金钥匙集团长期以来对潮青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金钥匙集团的创立和发展付出智慧和汗水的集团领导和员工代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称赞林春浩先生不仅继承了父辈潮商勤劳、吃苦、执着、奉献的精神,而且勇于开拓,善谋敢为;他有远见,有气魄,有才干,有拼劲,是商会“创二代”接班人中的优秀代表,也是值得商会同仁信任的事业合作伙伴。

7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杰鑫代表商会致辞

      许杰鑫借出席庆典活动之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商会成立于2013年12月,五年多来,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致力于推动新一代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商会已发展会员企业近900家,拥有130多名中共党员,是深圳规模较大的青年社团,也是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许杰鑫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商会将与金钥匙集团在内的广大潮青会员企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整合资源,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他祝愿金钥匙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

举办座谈沙龙、答谢晚宴

      金钥匙集团在举行21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期间,为给客户提供精准的投资信息服务,特举办了“下半年经济趋势预测及投资建议”座谈沙龙,金钥匙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春明及多位金融行业专家、学者共话财富未来,现场与客户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座谈沙龙

      活动结束后,金钥匙举行了答谢晚宴,并穿插抽奖和文艺表演。灯光璀璨,花团锦簇。歌飞扬,舞翩旋,会场汇成欢乐的海洋,晶莹剔透的葡萄酒映红了张张笑脸。商会代表纷纷向金钥匙领导、员工祝酒道贺。

抽奖环节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