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捐资8000万!星河控股集团助力武进教育!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我要分享

      “以爱筑梦 情满星河”。2019年9月8日,我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控股捐资助学星河实验小学分校仪式,在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隆重举行。

▲“以爱筑梦 情满星河”捐赠现场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区长戴士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郑政平等领导,我会荣誉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等星河控股集团领导出席此次捐助仪式,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区教育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星河实小教育集团师生代表。捐赠仪式由副区长是峰主持。

▲“以爱筑梦 情满星河”捐赠现场

▲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女士致辞

      姚惠琼副董事长代表星河控股集团、代表黄楚龙董事长,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扶持与帮助。星河控股集团成立三十余年间,在发展教育方面的捐款已达18亿,在全国捐建学校22所。她表示,星河控股集团捐款8000万,助力星河分校建设与优秀教师的培养,是对星河优先发展教育战略的秉持,未来还将加大对教育及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回馈社会。

      黄楚龙董事长代表星河控股集团,向武进区教育局捐赠7500万元,助力星河分校建设。姚惠琼副董事长代表集团,向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捐赠500万元,成立“楚才奖教基金”,助力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优秀教师培养。

▲我会荣誉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先生代表捐赠

▲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女士代表捐赠

▲常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致辞

      李林书记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一个区域的教育发展,需要一所所家门口的好学校、名学校来支撑,需要更多名特优教师的引领。区委区政府将与星河控股共同投入,尽快推进星河实验小学分校的改扩建工程建设,为武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以爱筑梦 情满星河”捐赠现场合影

      此次星河控股集团助力常州市武进区教育活动落下帷幕,但星河在慈善的道路上仍将一如既往。始于1988年深圳的星河,峥嵘于盛世,砥砺前行三十余载,而今布局全国23城,资产超千亿,拥有员工超6000人精英团队。作为最早以房地产为基础多维度参与城市生态系统建设的企业,星河始终坚持“共创、共担、共享”的理念,践行着“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星河创始人、董事长黄楚龙将此总结为“大团结、大服务、大发展、大回报”,企业发展得益于城市,并将发展红利反哺于城市。

      在这样的精神纲领之下,星河匠心筑梦,不忘初心,与时代同步,步履不停,创新不止——以 “先优化、抢人才、搭平台、创品牌、大家来、共发财”的十八字方针为指引,构筑“产业为引领,金融为护驾,地产为基础,商业为支撑,物业为配套”的自循环生态圈,并以此为平台,协同合作伙伴,从土地运营、商业运营、产业运营、资本运营等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化发展进程,丰满城市肌理、建设宜业城市,助力城市焕新升级!

三十余载高怀,

创想精神传大爱;

万千间广厦,

教育情怀承未来!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