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庆祝奇信股份(002781)乔迁新址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我要分享


展望大湾区

奇信新时代

1995-2019

奇迹频频创新造

信心满满守诺赢

热烈庆祝奇信股份乔迁新址


▲乔迁揭牌仪式

      9月28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在海纳百川总部大厦B座12楼的办公新址举行了乔迁庆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奇信蓬勃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


▲海纳百川总部大厦

      此次搬迁是奇信股份及其旗下产业链企业的集体跃迁,意味着奇信股份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集约化的运营管理将高效促进集团战略迅速落地,乔迁新址后的奇信股份也将在美丽的大湾区开启新征程! 

乔迁活动

▲乔迁活动视频(点击全屏观看)

领导致辞


总裁余少雄先生致辞

      今天是乔迁的好日子,奇信每次搬迁都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跃进。此次乔迁要感谢创始人坚持不懈的企业家精神和少帅战略布局稳步向前的拓展精神,也感谢所有奇信人的拼搏和努力。依托大湾区发展机遇,奇信人将共同克服困难,走向胜利,为新的战略目标持续奋斗。


董事长叶洪孝先生致辞

      如今我们奇信已经落脚在大湾区核心地域,我们的传统业务已经在全国取得了领先地位,未来奇信将以新兴业务覆盖大湾区为新起点,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坚持企业发展路线和推进战略布局。开始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创始人叶家豪先生致辞

      感谢所有奇信人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24年的奇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员工能够继续同心协力勇往直前,见证奇信在大湾区这片沃土的新发展。


迎接新兴业务快速增长

 续写奇信股份发展传奇


      新办公场所位于海纳百川总部大厦B座12-16楼。海纳百川总部大厦地处宝安区核心商务区,临近地铁5号线、1号线、11号线,交通便利,与华侨城·JW万豪酒店、前海人寿金融中心等毗邻而居。周边宝安区政府、宝安区图书馆和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公共设施齐全。


      随着公司综合业务不断成长和团队规模持续壮大,乔迁新址能更好满足集团办公空间的需求和打造更优异的客户服务。宽敞明亮、简约时尚的新办公空间,为奋斗的奇信追梦人提供更舒适的办公环境。新环境下,奇信人将激荡出更丰富的团队协同力和智慧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宝安区地处中国南海之滨,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起点,是全国产业基础最雄厚、最具创新活力的区域之一。奇信股份顺势而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快开放步伐,持续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化,整合协调产业资源,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携手奇信,卓越一生。奇信股份将以此次总部搬迁、旗下产业链聚集发展为契机,传递和承载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做强主业做大产业,持续打造奇信品牌实力,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于奇信股份】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81)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健康智慧人居”解决方案商的平台型企业集团,是建筑装饰行业内唯一拥有两名院士的领军企业,并与贺泓院士共同筹建院士工作站,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列。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