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富喜资本创始人陈楚辉分享价值投资经验

新闻来源:富喜资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我要分享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本会理事单位富喜资本举行秋季交流会,分享和传播价值投资理念,探讨当前时点A股市场的发展趋势。富喜资本总部座无虚席,交流氛围浓厚热烈。 

本会理事、富喜资本创始人陈楚辉

本会理事、富喜资本创始人陈楚辉先生分析了公司产品股票池中多只个股巨大涨幅的基本面,并回顾了牛股的发现之路。

在技术层面上,陈楚辉分享了成功率颇高的“七龙珠战法”,通过丰富生动的个股案例诠释了这一战法的可靠性。

在宏观经济上,陈楚辉提出了对最近颇受市场瞩目的“CPI破3”、“GDP碰6”的看法。“CPI破3”意味着国内通胀预期开始抬头,“GDP碰6”说明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但A股市场走势并不是严格按照GDP数据去走的,当前阶段的股票投资是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寻找价值投资的板块和个股,为客户创造财富,这是一份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因此专业的事需要交给专业的人做。 

在投资策略上,陈楚辉指出了今明两年的宏观和行业方向:大科技和大消费。贸易战这一两年,美国屡屡对中国的科技公司进行打压,国家必将更加坚定不移发展科技,自力更生不受制于人,通讯、电子、软件和芯片等板块值得重点关注;中国是人口大国,食品饮料和医药这种弱周期行业必不可少。

在嘉宾互动环节,陈楚辉结合公司基本面和股价走势,回答了多位嘉宾提出的个股问题。 

富喜资本是一家深度研究基本面、专注于价值投资的私募公司。投资之道,大道至简,顺势而为,保持初心。富喜资本通过扎实的研究能力挖掘优秀上市公司从而分享伟大企业成长红利,以勇求进,以毅建功,稳健成长,不辜负当前所处的中国梦大投资时代,立志成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独树一帜的长跑赢家。

不感兴趣:2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