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第六届第二次金秋联谊会

新闻来源: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我要分享

活动祝酒仪式

      金秋十月,乡情暖暖。2019年10月26日下午,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在宝亨达国际大酒店品味轩举办第六届第二次金秋联谊会。澄海区领导、区工商联各协会领导、深圳市各潮属社团、国际澄海社团联合会、国内外澄籍各地商会、同乡会领导代表以及该会会员五百多人出席盛会。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场起立,奏国歌

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讲话

      澄海区政协主席陈训然在大会作了讲话。他称赞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不忘创会初心、团结澄海乡亲、密切海内外潮人社团、积极开展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热心家乡公益,树立了澄商的良好形象。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致辞

      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在致辞中感谢家乡领导和社团嘉宾的到来,感谢商会的优质企业、优秀会员及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他表示,商会将继续抓住机遇、同心同德,为家乡多做实事、做好事,为深圳的美好明天共同奋进。

      大会还举行了新会员颁牌仪式、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发仪式和慈善拍卖活动。大会最后,全场红旗飘扬、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真诚的祝福,气氛热烈。

全场红旗飘扬、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朱英顺会长(右二)与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左三)等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