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英雄传说”搏击联赛组委会到访深圳潮青商会交流座谈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我要分享

双方代表合影

      2019年11月7日下午,“英雄传说”搏击联赛组委会副主席、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常务副会长、嘉盈发集团董事长马庆勇,“英雄传说”搏击联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运营总监姚俊成,广东嘉盈发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佳锋,“英雄传说”搏击联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吴金旺和世界拳王康恩一行到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常务理事林梦宏、肖细弟、李键炜,理事林婉仪、朱焕龙,执行秘书长陈英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助力举办“英雄传说·亚洲巅峰”2019世界职业搏击联赛,推动体育竞技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黄坚泰秘书长对马庆勇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搏击联赛创办十二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黄坚泰表示,在联赛组委会的苦心经营和不懈努力下,“英雄传说”搏击联赛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品牌。相信今年的联赛一定会办得更加出色、更加精彩。他希望组委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扩大覆盖面,吸引更多搏击爱好者参与,商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支持联赛的举办。

    同时,黄坚泰秘书长向组委会领导介绍了深圳潮青商会发展情况。黄坚泰介绍,商会目已经发展成为深圳规模最大的青年社团,目前拥有近900家会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商会不仅注重推动会员创业创新与合作发展,也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潮青参加全民健身运动、参与体育事业。

    座谈会上,马庆勇副主席感谢深圳潮青商会的热情接待及对赛事的支持。他说,潮青商会成员作为新一代潮汕杰出青年的代表,他们和擂台上的拳手一样,为了理想、信念和更好的未来不畏挑战,努力奋斗,潮青商会的支持是组委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不负大家的厚望与期待,全力以赴,办好赛事。

    “英雄传说”搏击联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运营总监姚俊成介绍了赛事发展及2019年联赛筹备情况。他说,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和各国拳赛组织的大力支持下,“英雄传说”搏击联赛相继在深圳、北京、马来西亚等地成功举办,引起巨大反响,网络点击一度超过2亿人次。赛事为弘扬中国武术,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作出了贡献。目前,组委会已与国内外众多体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深圳福田成立了格斗训练基地。

    姚俊成告诉大家,2019年的联赛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罗湖体育中心打响。由来自全国近千家俱乐部,历经四大赛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突破重围的16名拳手组建的中国战队,将迎战日本、泰国顶级高手,通过连续三个晚上的巅峰对决,争夺新一代亚洲格斗王者头衔。他特别提到,除了职业拳手的巅峰对决,深圳市政协委员、哲学博士、深圳海格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春雷也将登上职业擂台,向社会推广搏击运动,传达关于面对、勇敢和挑战的格斗精神,这也是今年赛事的一大亮点。他希望商会能在联赛举办期间组团为擂台上的英雄呐喊助威,齐心协力,助力中国力量,向世界展示强国风采,展现潮商精神! 

    我会常务理事林梦宏、肖细弟、李键炜,理事林婉仪、朱焕龙纷纷表达了对赛事的支持。大家表示,武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英雄是人们高尚的追求,这个时代也呼唤敢于竞技、战胜对手的精神,因为人生就是擂台。随着现代竞技体育与职业体育的发展,自由搏击赛事必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未来必将大有可为。潮青一同见证了“英雄传说”扎根深圳,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不断“攻城拔寨”,是深圳的骄傲,也展现了民族精神、文化自信。大家预祝此次“英雄传说”赛事取得圆满成功、中国选手夺得“亚洲王者”的金腰带,也祝愿“英雄传说发展成为国际中华武术最权威、最高规格的赛事,构建规范化的武术职业联赛体系,带动中华武术在国内及海外的全面复兴。

2019职业搏击联赛看点
    本次联赛将由中泰大战、中日大战、总决赛三场高规格比赛组成,分别于11月22日、23日、24日每晚19:30开赛。第一晚,11月22日,揭幕赛 中泰大战。中国功夫和泰国泰拳一直恩怨重重,泰拳号称500年不败,中国武术历经5000年传承,是中国精神和智慧的精髓。从2001年开始,中泰搏击孰强孰弱之争长达18年之久。中泰之战将由新生代格斗代表——“KO小天王”刘威担任中国队长,与泰国战队放手一搏,争夺进入总决赛的资格。第二晚,11月23日晚,中日大战。日本是格斗强国,在“武士道”精神的引领下,空手道、合气道、剑道为代表的日本武术闻名遐迩。以Pride和K-1为代表的近代格斗技,更是引领了世界站立格斗的发展。涌现出诸如魔裟斗、佐藤嘉洋等一大批的世界一流高手。本次联赛的中日之战,将在比赛第二晚打响,中国的8位格斗高手将迎战以老将乡野聪宽(Akihiro Gono) 为首的日本战队,逐鹿罗湖。

    第三晚,11月24日,亚洲总决赛。

    24日晚,将是“英雄传说·亚洲巅峰”2019赛季封神之战。通过中泰、中日两场战役获胜的拳手,再次集结,通过四个级别的四人超级大战,决出本年度新一代亚洲格斗之王。

参与方式:

(一)加入商会助威团 门票8折优惠。

区域

三楼看台

二楼看台

内场拉伸座椅

内场VIP

内场VVIP

价格

180元

3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


(二)5万元企业方阵

1、获得价值6万元的普通门票(约150张);

2、获得方阵权利,可现场提现企业名称标识,镜头特写体现;

3、获得联赛特别鸣谢单位称号。

(二)10万元企业方阵

1、获得价值12万元的内场门票(约200张);

2、获得方阵权利,可提现企业名称标识;

3、获得联赛特别协办单位称号;

4、企业代表现场为拳手颁奖(1人次);

5、部分拳手比赛服装体现企业名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