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群英荟萃 共商潮商房地产与金融创新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阅读人数:2584人 我要分享

日前,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联办的首届潮商房地产与金融创新论坛在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论坛邀请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就目前房地产、金融与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创新方式与发展策略。

论坛现场,建设部房地产业司原司长张元端表示,“上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逐步回升,下半年一些重大建设项目将会继续发力,对房地产将不断带来利好消息。房地产行业将保持稳健发展,同时房地产开发已从重数量发展到重质量、重品牌的新阶段。”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黄伟鸿认为,“政府、市场、房地产业与金融业处理好关系,才能确保产业健康发展,增加新的就业机会,为居民创造宜居宜业的环境。”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提到,“中国房地产发展不是前途末路,而是用新的商业模式迎来另一个春天。未来地产业转型升级,离不开金融的陪同和支持。”同时,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指出,希望在场的潮商能通过本次论坛受到启发,令企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实习生 刘凯伦)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