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协办单位

深圳市普宁商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阅读人数:7845人 我要分享

一、商会简介


深圳市普宁商会是由普宁市人民政府倡导,经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大型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组织。是以市场化运作和国际化标准创造的公益性、合作性的民间法人社团,是普宁商家名企沟通政府、内外交流、互动发展的重要国际服务平台,是海内外普宁籍工商界人士的联谊合作平台。现拥有会员企业200多家。

普宁市是潮汕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的商贸中心。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批又一批的普宁人投身特区建设,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在中国地产、金融、医药、物流等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领军企业和杰出人物,为深圳经济特区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在深圳生活、经商和工作的的普宁籍人士约有60多万人,已成为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2年12月5日,时任普宁市委书记陈声亮在深圳会见部分普宁籍著名企业家和乡贤,与会成员一致认为有必要成立深圳市普宁商会,团结和凝聚在深普宁籍企业家,促进深圳、普宁两地合作和发展。2012年底,在普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楚龙、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兴田、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峻、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英成、鸿荣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赖海民、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联席主席郑松兴、深圳市金泓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乐文、广东南洋长胜酒店董事局主席陈列平、深圳市金晋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南等普宁籍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筹备深圳市普宁商会,得到众多在深普宁乡贤和企业家的拥护与支持。

2013年8月31日,深圳市普宁商会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星河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当选首届会长。9月25日,深圳市普宁商会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成立。商会现有各行业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会员单位200多家。会址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面积约500平方米,由黄楚龙会长无偿提供给商会使用3年。

深圳市普宁商会将凝聚广大普宁籍企业和企业家力量,弘扬新时代普宁精神和潮商精神,学习和借鉴海内外商会的先进发展经验,“晚起步,迈大步”,创建一个交流联谊、投资合作、热心公益的新商会,为提升普宁的国际品牌影响力、推动深圳和普宁两市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圳大道与彩田路交界西南星河世纪大厦A座4楼

电话:86-0755-82287888 

传真:86-0755-82287890

电子邮箱:szspnsh@163.com                

网址:www.szspnsh.org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