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协办单位

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阅读人数:6790人 我要分享

 奇信股份

 

 

一、企业简介

综合型建筑装饰龙头企业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成立于1995年,现注册资本人民币1.8亿元。现有员工800余人,35家分子公司涵盖全国市场。

公司拥有具体拥有以下资质:

1、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2、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3、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4、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5、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6、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7、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

8、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9、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10、城市园林绿化

11、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

12、对外承包工程资格

 

二、工程项目

 奇信股份承建的装饰工程涉及市政、酒店、学校、医院、商场、高级写字楼、花园别墅等。

 工程项目跨越全国版图,其中包括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深圳市市民中心、深圳市文化中心音乐厅、深圳市电视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运营中心、云南海埂国际会议中心、山西凯宾斯基大酒店、广东清远喜来登大酒店、山东广电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奇信股份的专业能力为业界瞩目。

 

深圳市市民中心

 

云南海埂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会展中心

 

深圳福田科技广场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三、科技创新

 一路走来,奇信股份坚信“科技成就未来”,在技术创新上不断下苦功夫。截止2015年,奇信股份拥有专利成果共24项。

 奇信股份自主研发的“装饰用新型板状建筑装饰材料”、 “砌墙挂线架”、 “新型建筑保温装饰板”等专利均属国内同行首创,在第11届深圳企业新纪录评审中,荣获“深圳企业新纪录”荣誉。多年来,奇信股份一直是深圳和行业内的质量创新单位。

 在工法方面,奇信股份研发的“阳极氧化铝板墙面施工”、“墙面铺贴马赛克预粘结底板施工”等工法被评为广东省省级工法和深圳市市级工法。其中,应用于深圳证劵交易所运营中心项目的“承插限位式副龙骨安装不弯边铝板吊顶施工工艺”获得“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并被推荐作为2014年广东省建筑装饰精品工程观摩交流活动推广的经典案例。

 

四、社会责任

 奇信股份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拥有一批技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设计施工管理人才,并且与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成立了实习基地和培训基地。

 

 首届奇信建设英才奖学金颁奖晚会现场

 

 “创造价值,回报社会”是奇信股份叶家豪董事长兴办企业的宗旨,奇信股份在成长壮大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奇信股份成立以来,一直诚信为国纳税,积极安置就业人员;踊跃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如捐资助教、抗震救灾、扶贫济困、社区建设等,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五、企业文化

 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6542”企业文化理念(“六个要求”“五个性”“四个原则”“两个通”)是奇信股份企业文化的核心,“奇在创新、信于守诺”是奇信股份的企业宗旨,更是奇信股份在市场拓展与施工管理中坚守的信念。

 奇信股份挂牌成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成为广东省第一家、建筑装饰行业第一家“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此外,公司还荣获:

 

1、“2014深圳企业文化建设(诚信文化)金鼎奖”

2、“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3、“2012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4、“2011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5、“2011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创新企业”

6、“2011年度深圳人喜爱的十佳知名消费品牌”

7、“2010年度广东省创建学习型企业十佳优秀单位”

8、“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

9、“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十佳突出贡献单位”

10、“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

11、“深圳企业文化节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六、企业荣誉

奇信股份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

 

1、连续12年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列

 

2、连续15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3、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授予“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4、“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5、“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技术应用科学研究院”

6、“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家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

7、“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产业基地”

 

8、“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行业开创型企业”

9、“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优秀装饰施工企业”

10、“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专业化百强企业”

11、“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50强企业”

12、“2013年度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

13、“广东省著名商标”

14、“广东省企业500强”

 

15、“2014年度深圳百强企业”

16、“2013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17、“深圳知名品牌”

18、“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19、“深圳市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等诸多荣誉。


工程项目荣誉


奇信股份承建的工程凭借精湛的工艺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荣获

 

1、“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2、“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3、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

4、“全国建筑装饰科技创新奖”

5、“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等国家级及各省市级奖项逾百项

 

七、企业目标

未来,奇信股份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先导,建安全、优质、高效之工程;以诚信为宗旨

,创守法、文明、守信之企业”的管理方针,力争以敏锐的行业触觉、顽强的奋斗精神、独具匠心的设计、快捷周到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专业化管理,努力超越顾客期望,积极赢得业界赞誉,实现“打造行业一流品牌”经营目标。

 

附录:奇信20年发展历程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