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嘉宾

李大西先生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阅读人数:4596人 我要分享


李大西博士:

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美国哥伦比亚国际大学校长、美国CASB Ventures LLC董事长、多家上市公司董事、中国全国政协海外特邀代表、广东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江苏,吉林,福建省政府及广州,揭阳等多个省市政府顾问,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江苏美国研究院名誉院长。

198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在李政道教授主持的美国物理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被录取。1985年获美国纽约市大学物理博士,在超弦理论研究方面做出一定的贡献。1991年,他参与美国著名投资银行所罗门兄弟公司、雷曼兄弟公司的多项重要IPO和风险投资项目。1997年,他发动组织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任协会主席。2008年起为应对世界金融危机,他组织协会专家一起向中国领导提出建议。长期以来奔走于中美之间,把3D打印技术等世界高端技术和人才引到国内,为中国高新科技发展和金融改革做出相当的贡献。曾获江泽民主席、胡锦涛主席、朱镕基总理、温家宝总理多次亲切接见。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