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协办单位

恒裕集团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阅读人数:12426人 我要分享

恒裕集团


 

一、企业简介

国际化企业集团


 

 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裕集团”)始建于1987年,前身为深圳市金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由香港恒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是中国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对外贸易的企业之一。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二、业务情况


 

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


 恒裕集团立足深圳,借改革开放之东风,秉承“和为贵”的企业理念,“和谐、创新、责任”的企业文化,历经二十余载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为主导,涉及物业和酒店服务、商贸物流、工业制造、矿山开采、游戏开发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目前,恒裕集团旗下二十余家子公司,业务遍及欧美、东南亚、香港、珠三角及长三角各地。


 

三、推荐项目


 



恒裕滨城II期



深圳关内最后一个纯粹、大型豪宅片区

恒裕滨城是恒裕集团继大南山紫园之后又一豪宅力作。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核心位置,该片区是深圳关内最后一个纯粹、大型豪宅片区。项目东、南临深圳湾,北接深圳湾超级总部经济群,世界级商务区带动深圳经济的腾飞。


 

独特景观资源+齐全人文休闲配套=全新生活方式
项目不仅拥有着最得天独厚的山海景观资源、15公里滨海生态长廊、70万平的深圳湾后海公园及中心河景观,同时还有深圳湾体育中心、保利剧院等人文休闲配套,开启湾区生活的全新方式。


 

恒裕滨城II期——天际地标

恒裕滨城总建筑面积约为33万平米,项目分两期开发:

一期于2013年9月开盘,以湾区价格之最实现开盘当日即售罄的荣耀追捧;

二期建筑面积约26万㎡,以深圳湾天际地标成就深圳湾终极仰慕。湾区唯一“L型布局”打造“栋栋楼王” 、超大会所园林; 5栋150米超高层享有永无遮挡的一线山海盛景。同时,产品的打造上,以约160-300㎡大户型主导社区为主,聘请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打造全奢装交楼、精工钜制。

恒裕滨城Ⅱ期——天际地标,亦住、亦藏、亦传承!

四、精品项目

 一直以来,恒裕集团始终秉承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并打造出了一支有出色项目运营能力的团队。

 2011年起,恒裕集团在深圳市先后开发了多个超值精品项目,包括:

 

1、大南山紫园别墅项目

 

 恒裕集团打造的精品别墅豪宅,占地逾2.6万平米大南山紫园位处深圳市南山区前海中心区青青世界旁,月亮湾公园内。

 项目是一个含91栋别墅的大型高端生态别墅群,包含独栋、联排、双拼、空中别墅等物业类型。

 项目周边被28万平米百年荔林环绕,富氧离子含量极高,青青世界、大南山郊野公园、荔林公园、月亮湾公园四大生态公园近在咫尺,生态资源优越。



2、恒裕滨城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3万平米,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核心位置,作为湾区最后一个大规模纯粹居住社区,享有湾区所有的资源及配套,150m超高层成就深圳湾天际地标。



3、来福士广场项目

 

 恒裕集团与新加坡凯德置地强强联手打造的深圳市近年最大的都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深圳市首个由外商主导投资、开发和管理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项目坐落于深圳标志性景观大道南海大道与创业路交汇处,连接深圳未来两大金融商业中心——前海深港金融服务合作区和后海金融总部中心区。

 项目占地面积53,7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60亿人民币。涵盖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国际甲A写字楼、酒店/服务公寓等多种业态。与毗邻的近9万平米城市公园融为一体,将此区域打造为集购物、办公、娱乐、休闲、居住、城市文化、商务往来等功能于一身的“都市客厅”。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