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协办单位

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阅读人数:14639人 我要分享

星河集团


 

 

一、企业介绍

地产 商会 金融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星河集团成立于1989年,历经26年发展,形成了“房地产综合开发,商业地产运营和金融投资”并驾齐驱的三元驱动模式,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重要城市经济圈,布局深圳、广州、天津、常州、惠州。星河地产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商业运营规模超100万平方米,携手朝阳行业,构建多元化金融产业平台,总投资已达50亿元;金融,地产,商业良性互动,助力集团稳健发展。

2012-2015年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多次荣获行业大奖“中国蓝筹地产”奖项。

未来,星河集团将持续做大、做强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发挥多业态复合发展的经营优势;同时,跨界整合,依托互联网平台搭建星河智善平台,为城市及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智善生活。

 

二、三大业务

 

地产开发领域

房地产综合开发是星河集团产业发展的基石。敢于做市场先锋,精心做产品创新是星河地产核心竞争力所在,目前,已经形成了资源系、城心系、精品系、总部系四大精品产品线,成功树立了星河丹堤、星河国际、星河盛世等多个有影响力的住宅项目品牌,实现经典产品的标准化和快速复制,为城市持续贡献顶级产品。2014年全新面世的星河WORLD,总投资150亿元,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项目。拥有160万平总建筑面积,集办公楼、商业、住宅为一体,未来将成为深圳三十年新名片。

代表项目

① 深圳A 星河银湖谷

深圳中轴核心区,面山环水,私享银湖山郊野公园及雅宝水库、民治水库。

 


图:星河银湖谷

B 星河传奇

龙华中心醇熟住宅区,集住宅、街区商业、商务公寓、酒店、幼儿园等多种物业类型为一体的城市精品生活区。

 


图:星河传奇

C 星河智荟

东部发展主轴线,集住宅、商业、写字楼、商务公寓等多个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物业。

 


图:星河智荟


 

② 广州A 广州星河丹堤

1800亩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原生山林,世界级森林滨海豪宅。

 


图:广州星河丹堤

B 广州星河山海湾

明珠湾门户位置,国际湾区生活代表作。

 


图:广州星河山海湾

C 广州星河盛世

国家级新区,南沙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图:广州星河盛世


 

③ 惠州惠州星河丹堤

珠三角高端生活目的地,473万m2亚公顶森林公园,7万m2天然湖泊。

 


图:惠州星河丹堤


 

④ 总部系星河WORLD

星河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更以创想之心尝试打造总部基地,为城市构建世界级全生态商务群。星河WORLD  160万m2世界级全生态城市中心,集办公研发、高端商业、五星级酒店、酒店公寓、国际会议中心,商务公园、高端配套住宅区于一体。

 


图:星河WORLD


 

⑤ 常州A 常州星河丹堤

西太湖生态休闲区,集别墅、公寓、酒店、游艇会于一体。

 


图:常州星河丹堤

B 常州星河澜月湾

月光水城核心,180米超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精装公寓,水上运动中心。

 


图:常州星河澜月湾

C 常州星河国际

第一国际品质大盘,紧邻区政府,集商业和住宅为一体,未来常州城市新名片。

 


图:常州星河国际


 

⑥ 天津


 

A 天津星河时代

天津北部区域最高端、低密、宜居、极具英伦风格的精致豪宅社区,凭借近乎完美的产品规划设计,必将成为天津北部区域的顶级墅区豪宅力作。

 


图:天津星河时代

B 天津滨海星河荣御

拥有御墅级专利洋房,低密洋房社区,最大楼间距50米;南派精工园林带来惬意的公园感受;南北通透全明洋房,大幅提升居住品质,将墅级真正落实到每一天的生活细节。

 


图:天津滨海星河荣御

D 天津西青星河荣御

星河荣御以其卓越的设计规划,以“南开后花园”的配套价值、未来南站及多条公路辐射的交通价值、大学城高新科技园的人文价值,紧扣城市发展脉搏,承接城市文化传承,成就最宜居的新亚洲建筑群落。

 


图:天津西青星河荣御


 

商业运营领域
 

作为最早布局商业地产的房企,首创国内情景式休闲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引领城市潮流,目前已经形成包括COCO Park、COCO City、COCO GO、COCO Street在内的“COCO系”产品线;在深圳打造最高端家居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以及吸引了平安集团总部入驻的5A级写字楼“星河发展中心”;在深圳福田CBD引入丽思卡尔顿酒店,成为深圳最高端酒店代表。而今,星河商业地产已经迈出了轻资产模式的输出的步伐,形成了极富星河特色的商业地产经营模式。

代表项目

A 福田星河COCO Park

国内首创“情景式公园版购物中心”模式,以开放式的购物空间为特色,为都市精英打造休闲消费,多功能复合空间,引领都市时尚。

 


图:福田星河COCO Park

B 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

新型社区商业购物中心,填补区域内都市生活功能空白,提升生活便利。

 


图: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

C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于一线城市中心,星河引入在全球酒店业中代表着最高标准的丽思卡尔顿与高端写字楼、商业融为一体,提供城市顶级生活体验与个性化奢享。

 


图: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D  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

位于龙岗中心城,总建筑面积达8万m2,汇集世界500强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店、华南首家五星级博纳巨幕影院、首个喜悦真冰滑冰场等顶级品牌。


图: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

E  东山珍珠岛酒店

以珍珠文化旅游为纽带,发展海洋生物科技研究,形成以度假村旅游产品、传统珍珠养殖、珍珠加工系列产品、商务会议培训、体育休闲活动等多元化为一休的经营模式。

 


图:东山珍珠岛酒店


 

金融投资领域

 

在金融投资领域,星河以超前眼光介入金融领域,投资中国新经济,投资规模已达50亿元,分别持有阳光保险、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以及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的股份,投资红土创业基金、投资金瑞格基金参与融资性担保业务,已设立了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小额贷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三年内将成立金融集团,战略性布局金融产业,将金融集团发展成为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主要业务

股权投资 ——深圳创新投、保险——阳光保险、银行——福田银座村镇银行、金融信贷——银顺通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达顺融资租赁、基金管理、理财服务

l

三、企业公民

 

星河于健康发展的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不断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二十余年来,在慈善、宗教方面的公益捐款超过4亿元,教育事业建设方面的捐资近10亿元。

无论是深圳“星河智善公益基金”、还是常州“楚龙创新基金”,星河关注的是以己之力实现当地公益事业的再接力,关注的积极延续城市的创新动力。无论是在汶川地震灾区甘肃文县援建星河城关一小 、支持壹基金建设玉树孤儿小学、捐建兰考星河中学、丽江孤儿学校;还是在常州兴建星河小学、在深圳星河时代引入名校实验小学,在惠州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办学,星河关注的是中国教育的现在和未来。

未来,星河将以大爱无疆的情怀继续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同时将搭建星河智善平台,从星河社区到合作伙伴、投资关系等,携手热心公益的星河的朋友们,持续传播正能量,秉持至诚善念,共同追求对社会有益的终极价值。

 

 

四、企业文化 
 

二十余年的发展,星河已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从“忠、勤、和”到“精诚沟通”,注重诚信、勤勉;从“事业、朋友、家庭”到“外圆而内方”,提倡团结、配合和服务。星河对员工、客户、社会都提倡和实践着:“沟通创造价值,诚信就是力量”。它从思想上将星河人凝聚在一起,贯穿于企业与员工的每一次实践,并成为企业的灵魂。

星河坚持为员工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事业平台。本着尊重人才、重用人才、培养人才的人才理念,星河坚持人力资源优先投入、舍得投入、持续投入,搭建了“专业序列”和“管理序列”晋升双通道;引入了“飞龙、跃龙、潜龙“三龙计划,每年斥资千万打造的立体培训体系,为星河人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