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深圳特区报】深圳潮青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阅读人数:2586人 我要分享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洪英亮 通讯员 黄坚泰 黄淋清)5月20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会同时举行了深圳市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潮青慈善公益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启动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黄兰发,省市老领导蔡东士、黄伟鸿、李统书、庄礼祥,以及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潮籍人士、潮属社团有关领导等各界嘉宾500多人出席了活动。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向大会发来贺信。他肯定了深圳潮青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商会能够进一步地推动潮青精英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潮商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希望青年潮商继续发扬父辈勤奋刻苦、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青年人的创新精神,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企业家聚焦的话题之一。新当选的深圳潮青商会第二届会长李奕标表示,商会将在国际经济文化的坐标上定位发展规划,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整合资源,创业创新,合作发展。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则强调,潮青要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生力军,从创新科技、现代物流、金融服务、国际贸易、先进制造业等领域中,寻找最佳商机,借助互联网科技和技术创新的强劲动力,参与大湾区的建设。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