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中国新闻网】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阅读人数:2811人 我要分享

据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日前在深圳举行,同时还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深圳市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潮青慈善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潮青要像父辈当年抓住深圳发展的机遇一样,抓住大湾区的机遇,积极投身于大湾区建设。从创新科技、现代物流、金融服务、国际贸易、先进制造业等领域中,寻找最佳商机,借助互联网科技和技术创新的强劲动力,在大湾区的建设中充当生力军。

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称,香港潮州商会欢迎与深圳潮青商会等深圳潮属社团加强合作,在以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中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港深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会长李奕标表示,在新的任期内将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同心协力,把商会做大做强、做出效益,努力打造深圳先进青年组织。深圳潮青商会要在经济文化的坐标上定位发展规划,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整合资源,创业创新,合作发展。

李奕标称,要学习海内外青年社团创新模式,积极探索经济实体化和资本运作道路,将打造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海岸中心潮青总部基地,推动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实体成立。

大会举行礼聘仪式,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伟鸿,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委原统战部部长李统书,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商联合会、深商总会会长庄礼祥等领导,分别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奕标、监事长李永杰、秘书长黄坚泰等颁发了聘书。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