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嘉宾

贺和平先生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阅读人数:6394人 我要分享

    贺和平,高级经济师  教授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市场委员会  常务副主任、 住建部《中国住房》杂志总编、中大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专业履历:
    1954年出生 中共党员 大学学历
    1982年起到建设部,历任部长秘书、房地产业司处长等职。长期从事房地产管理工作,熟知国家房地产法规、政策,了解房地产发展历史、现状,熟悉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组织有关部门联合国家人事部、建设部首次将房地产估价师纳入国家行业执业资格认证体系,参与组织编撰首部《中国房地产业指南》和全国房地产经营、管理以及全国房地局长和开发公司经理等20余部培训教材,是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人物之一。住建部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