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深圳潮青商会拜访同心珠宝集团创始人李振林 虚心聆听潮商老前辈教导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同心珠宝集团创始人、深圳潮青商会名誉会长李振林先生与商会学习团合影

       2019年3月12日下午,受李奕标会长的委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织学习团到深圳黄金珠宝界潮商老前辈、深圳市同心珠宝集团创始人、本会名誉会长李振林先生家中拜访学习,聆听潮商老一辈会长的谆谆教诲,学习创业和做人的经验。

       本会常务副会长李光春、张镇江,秘书长黄坚泰,轮值副会长陈伟钱、许嘉子、黄泽霞,副会长赖晓弟、林春浩、许杰鑫、林舜州、王旭免、吴伟杰,副监事长陈晓阳,轮值常务理事陈培锋,常务理事方健武、丁全、黄锦松、石晓新、吴振宇、谢信德、胡泽伟、肖细弟、陈福水,理事林李辉,罗燕珊、李建升、陈俊宏、许晓坤,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和副秘书长林育新等30余人参加拜访。

-出席名单-

名誉会长:

李振林   深圳市同心珠宝集团创始人

常务副会长:

李光春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张镇江   广东日昇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黄坚泰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

轮值副会长:

陈伟钱   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嘉子   深圳市梵楠斯实业有限公司、梵楠斯空间艺术(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泽霞   深圳市楷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

赖晓弟   瑞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林春浩   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

许杰鑫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舜州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旭免   七天优品品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裁

吴伟杰   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宝安分公司总经理

副监事长:

陈晓阳   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

轮值常务理事:

陈培锋   深圳市中巨联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理事:

方健武   广东中资支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丁   全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锦松   深圳市元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晓新   深圳市贡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振宇   深圳市绿城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谢信德   深圳市信德量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泽伟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副行长

肖细弟   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福水   深圳市前海利昌融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理事:

林李辉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筹备组成员

罗燕珊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

许晓坤   深圳市中科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建升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经理

陈俊宏   中国海外资本集团执行董事


秘书处: 

陈   英   常务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李振林名誉会长为潮青讲课

       李振林名誉会长提到,自己和在座许多潮青的父辈一样,抓住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来到深圳奋斗拼搏。自助者天助,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伴随着深圳特区发展而成长壮大,取得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谈到创业历程及如何打响品牌,李振林会长深有感触,他和潮青们分享了几点主要的体会:

       一、要学会先做人。做人始终不能忘本,要忠义走天下,真诚交友,用真心换真情。在生意场不斤斤计较,诚信经营,广泛积累人脉资源,打造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

       二、要有家庭观念,厚待父母和家人。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及坚强的后盾,没有家庭的事业是不完整、不成功的。他还倡导年轻人在深圳要拼搏创业,同时也要置业,使自己有了安身立命之本才能推动事业长久发展;

       三、要有感恩意识,乐于奉献。事业成功的衡量标准并不是拥有多大财富,而是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了多少贡献。企业家要对国家、社会有责任感,牢记初心与使命,不要只拿财富作为目标,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要尽自己所能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李振林会长表示,深圳潮青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规模日渐壮大,平台影响力越来越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父辈,看到潮商的青年一代逐渐扛起父辈和家族的传承重担,他感到欣慰和高兴。他希望新一代潮青能够珍惜老一辈用汗水和心血换来的成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不辜负老一辈的期望,不辜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家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现场

       受李奕标会长的委托,黄坚泰秘书长向李振林会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李振林会长的慷慨分享及悉心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李振林会长介绍了目前潮青商会的发展现状。他说,潮青商会经过5年多的发展,现已拥有会员企业840多家,是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创新青年社团,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新一代潮青追求上进,他们或是传承父辈的产业,或是自主创业,均在各自的领域开拓创新,努力奋斗。黄坚泰秘书长表示,商会能取得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包括李振林会长在内的老前辈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希望潮商前辈们能够继续鞭策新一代潮青,为潮青的接班和创业给予更多的指导。

本会代表为李振林先生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最后,受李奕标会长的委托,潮青商会代表共同为李振林先生颁发本会名誉会长聘书。


同心珠宝简介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同心集团。同心集团是一家集黄金、铂金首饰生产加工、批发,黄金原材料收购、精炼以及贵金属交易、同心金店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黄金企业集团,旗下除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外,还有佛山市工艺总厂、佛山同心银楼有限公司(连锁金店)以及东莞利达黄金精炼厂、佛山市同心人造花有限公司等企业,拥有20多年历史的驰名品牌“同心”牌首饰荣获“中国名牌”及“广东省名牌”荣誉,同时,同心集团也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是从事贵金属交易服务的专业企业。

       同心集团奉行“商以致道,人以致诚,金以致真,事以致善”的企业理念,广结商缘,“同心牌”首饰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遵循“同心同德,打造中国首饰文化的经典品牌,创立民族首饰行业的百年老店”的宗旨,矢志不移,谨守“优良的产品、驰名的品牌和优质的服务,成就你我共同的事业”的精神。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百年同心”婚庆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全国的加盟商。

       如今,同心集团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志存高远,“同心牌”首饰正伴随着中国首饰行业的不断进步而成长壮大。



编辑:蔡雪纯     图:董文静

不感兴趣:1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