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王志民会长会见深圳潮青商会代表团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我要分享

双方代表合影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代表团走进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拜访学习,受到会长王志民,顾问蓝显隆,常务副会长王林怡珠,副会长徐位常、王祥滨、赵桂雄,常务理事张亚武,理事邓天德等的热情接待和亲切指导。

      本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吴怡德、李光春、林泽练,名誉会长张晓镔,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杨志斌,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拜访活动。

王志民会长(左)与李奕标会长(右)亲切会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志民会长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的基本情况。

拜访交流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成立于2001年2月。该会原名为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10 年更名为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该会以泰华社会各阶层知名人士为核心,团结所有支持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各界人士参加。该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举行过“世界经济与中国和平统一”大型专题演讲;举行反“台独”、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型群众集会游行,还经常在华文媒体发表文章,积极宣传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主张。王志民会长表示,成立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的初衷是想凝聚国人,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民会长讲话

      会上,王志民会长用一番亲切的潮汕话向潮青讲述了他年轻时的故事。他谈到,祖国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国际地位形势严峻,当时在泰国工作生活的他遭受了不少欺凌,但他始终咬紧牙根、奋力拼搏,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挺起腰杆,做出一番事业。

      随着中国发展日益壮大,中国人的地位随之提高,加上长年的辛勤打拼,他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事业蒸蒸日上。爱国情怀浓厚的王志民取得一定成就后不忘国人,不求回报,默默帮助在泰国遭遇困难的中国同胞。王会长语重心长地教导潮青,做人一定要爱自己的祖国,即使身处异国他乡,也不能忘根、不能忘本。同时要乐于助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舟共济、共创辉煌。当谈及事业经营管理时,王会长表示,在外经商一定要坚守“诚信至上”原则,诚信待人、诚信经营,坚决不触碰、逾越法律红线。此外,要学会听取他人的有效建议,集思广益。关于子女教育问题,他指出,要教导孩子自立自强,传输正确的价值观,要站在人生导师的角度去指导孩子,避免过度干涉。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由衷感谢王志民会长及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成员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平易近人的王会长令人倍感亲切,其谆谆教导使潮青受益匪浅。在王会长身上,他看到了“真、诚、善”,这也正是当代年轻人所应具备的品质,要正视客观事实、讲诚信、重义气、胸怀大爱(爱国、爱家),永保赤子之心。他还谈到,此次潮青组团走出国门拜访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学习包括王志民会长在内的优秀侨领的创业精神;二是通过走访借鉴海外优秀社团的发展经验,让潮青学会传承与经营。

李奕标会长在王志民会长带领下参观会馆

      此外,李会长还向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的出席成员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发展概况。他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简称“潮青商会”)是在深圳市潮汕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基础上,2013年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是坚持创新、服务、合作的开放大平台。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奉献下,本会现拥有近900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是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型创新青年社团。李会长诚挚邀请王志民会长及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成员前来深圳,感受潮汕人在深圳的发展拼劲,也期待王会长能够莅临深圳潮青商会,向广大潮青传经送宝。

      在愉快的交流中,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的拜访交流行程圆满结束。

王志民会长(右)与李奕标会长(左)合影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向本会赠送纪念品

本会向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赠送纪念品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代表团名单

  会长

李奕标   深圳市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深圳大学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

  常务副会长

黄大卫   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汕尾市政协委员

吴怡德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光春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林泽练   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

  名誉会长

张晓镔   道康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黄坚泰

  副会长

杨志斌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处

林育新   副秘书长

  嘉宾

刘   哲     纷可网络(香港) 有限公司 CEO 

陈壁鑫    深圳市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