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喜报 | 星河WORLD园区40余家企业获高企和研发补贴

新闻来源:星河产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我要分享

 


2020年6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正式公示2019年度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资助拟资助企业名单,其中星河WORLD园区共有30余家企业获批,总金额超千万。

 

目前星河WORLD园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占比超70%,园区科技研发氛围浓厚,为支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星河产业通过产业服务帮助企业经营与发展,同时也在探索编制园区版产业政策,进一步缓解企业从研发到量产的成本投入。

 

除此之外,星河WORLD园区今年上半年还有12家企业获得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5家企业入选龙岗区中小创新企业50强名单。

 

星河WORLD园区通过开设“系列服务活动”,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包括政策辅导、政企桥梁、融资服务、创赛路演、法律培训、知识产权培训等,帮助中小科技企业快速进行成果、转化项目,解决企业非核心业务的各方面难题,助力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下一步,星河WORLD园区将继续加大对园区企业科技服务力度,使政策惠企、服务惠企真正助力园区企业实现加速倍增,增强创新金融产品、政府扶持政策申报服务,力争培育出更多的优质企业,激发园区产业新活力。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的政策详情

也可拨打电话0755-23952233

咨询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

星河WORLD分中心 

 

星河WORLD政务大厅

 

星河WORLD行政服务大厅是集中办理园区企业及周边企业员工行政审批和相关业务场所。大厅于20182月试运行,20184月正式对外办公,是响应龙岗区委、区政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践行深圳质量体现智慧、共享、高效、便民的理念的重要举措。大厅服务内容包含市、区、街道、社区4级联动,206项政务服务事项。另政务服务中心还将承载星河Galaxy+服务落地功能,5大服务平台,28项服务事项,全方位提升产业运营及服务效能,旨在让园区企业真正实现足不出园区即可享受最优质全面的服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