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更新首入惠州!13.95亿摘牌冠球更新项目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我要分享

630日,我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控股集团以13.95亿元底价成功摘牌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冠球城市更新项目。

 

挂牌编号为GZK2020-33,含规划编号为ZKA-001-21ZKA-003-07ZKA-003-08三个地块,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仲恺大道北侧,土地用途为住宅及商服用地。

 

 

 

冠球城市更新项目

 

 


冠球城市更新项目地处仲恺大道沿线,是连接仲恺和惠城的门户位置。全面改造面积约23.4万平方米,计容可售建面约45万平方米,是仲恺17个重点更新单元中最大的项目。

 

根据规划内容,项目将配建——

更新改造1条道路

配建2个公园

一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一个12班幼儿园

一个建筑面积为800㎡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

 

 

 

15年来,总投资项目超15

在惠州仲恺、惠阳、惠城、惠东等区域

涉及产业、商业、地产等业务板块

总投资额超500亿

2020年星河惠州城市更新公司成立以来

冠球项目是星河更新

首入惠州三旧改造的里程碑项目

 

 


更新效果图

 

一份信任,星河愿还以万份荣光。2004年,星河涉足城市更新领域,首创更新 多元化业务模式,目前运作项目达80余个,已有50个项目成功推向市场,更新改造面积超2000万平方米,为超10万村民、村集体及企业提供土地更新改造服务。

 

三十余年来,星河以土地运营构建城市骨架,并以地产开发红利投资发展教育、产业及商业等城市配套,建设宜居城市。凭借卓越品牌实力、良好行业口碑,星河地产获得诸多赞誉:2012-2020年,星河连续九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九次荣膺中国蓝筹地产殊荣。荣誉的背后,是星河致力于提升每一寸土地价值的初心与态度,未来也将秉承城市运营引领者的理念,创优生态典范,打造宜居生活空间,保质保量完成配套公共设施建设,共同建设美丽仲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