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鼎力支持“深圳地产40年40人40品牌”活动隆重登场

新闻来源:中国房地产报深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我要分享

2020826日,深圳经济特区即将迎来成立40周年。

 

战胜疫情,民心凝聚。深圳都市圈亮相世界,大湾区未来可圈可点,深圳地产也将进入“总结经验,奠定辉煌,高点聚力,重新出发”的新时代。

 

 

 

为了总结40年行业经验,树立嘉奖行业优秀榜样人物及企业品牌,中国地产专业主流媒体《中国房地产报》主办的深圳地产404040品牌系列活动,即将在深圳都市圈暨粤港澳大湾区掀起一场无与伦比的精英风暴。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

中国房地产报大湾区中心、中房深圳会承办;

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战略合作。

 

 

 

系列活动包括:将于20202731日隆重举办深圳地产40年品牌与营销高等专业论坛暨中国房地产报新闻发布酒会828日封顶巨献人类的奇迹城市高峰论坛,现场将发布深圳地产404040品牌,并颁授奖项。

 

一个国家、众多民族,最有热血的一批批优秀儿女,用血汗、青春和智慧,托举起了这座人类的奇迹城市;

 

40年来,深圳走过了世界上许多城市用数倍时间才走完的路程,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发展史上的奇迹,创建了无数代表先行先进,文明发展的理念;

 

40年沧海化桑田,平地起高楼。由一片寂寂无名的乡村田野,蜕变为广厦万间,风情万种的国际大都市, 霓虹闪耀,青春涌动,这是谁带来的建城之功的震撼,又是谁创造的攒土成金的传奇?

 

这座城市,从杂草丛生的田野荒滩上,矗立起了国贸大厦、地王大厦、赛格广场、蔚蓝海岸、四季花城……

 

这方沃土,在建城功勋的永恒史册上,刻下了袁庚、骆锦星、朱振辉、王石、郁亮、任克雷、陈华、黄氏兄弟……的名字。

 

共同成就这座传奇城市的,不仅有华为、中兴、腾讯、华强、招商银行、平安集团,还有万科、恒大、华润置地、嘉里建设、中海、金地、佳兆业、龙光、招商蛇口、华侨城、星河、鸿荣源、京基、海岸、恒裕、中洲、绿景、宏发、新世界、鹏瑞、……(待续)

 

 

 

城市是火,地产如柴。地产人犹如抱薪者。

一座城市的发展史,也就是一部建设史。

一座城市的形象,其实就是优秀建设者的形象;

一个城市的品牌,也就是优秀建设者的品牌;

一个城市的成就,也就是城市建设领军人的成就。

人与城市,休戚与共。

 

作为行业权威专业上层媒体,中国房地产报以全国宏大视野和行业纵深视域,更系统而深度地推广深圳城市品牌。

 

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的深圳地产404040品牌系列活动,将成为这座人类的奇迹城市和国家的时代盛典,全城热选、影响中国,值得期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