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国际潮青联合会与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我要分享


2022年1月5日,国际潮青联合会与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广东三凌集团公司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潮青联谊会主席、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雄,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兼专职秘书长黄坚泰,常务会董、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东三凌集团公司总经理吴泽和,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郑梦婕、林育新等参加座谈会。

汕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林锡波、汕头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汕头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郭英杰、汕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汕头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曾文伟,汕头市工商联经联部一级主任科员李冠禹,广东三凌集团公司董事长吴锡炎,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广东正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锦松,广东冠炜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冠华,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佳圳,副会长、广东戊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纪荣亮,副会长、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汕头市裕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强等领导和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



李奕标会长讲话


座谈会上,李奕标会长代表国际潮青联合会衷心感谢在座各位领导及汕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本次考察学习的大力支持和全程接待。他表示,一年来,汕头市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充分利用“侨”优势,打好“侨”牌,写好“侨”文章,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文环境,国际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让海内外潮青企业家倍感振奋!

李奕标介绍,国际潮青联合会由世界各地潮属社团青年委员会发起成立,已有20来年,是全球潮青联谊交流、创新发展的国际平台,现在40多个国家、地区中拥有2000多名会董,他们当中,有政界、经济、科技、文化界的潮籍精英、有潮商潮青社团会长、潮商家族和企业创二代和接班人。2010年12月,第六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就在汕头召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3个潮青团体、1200多名潮青代表参会。国际潮青的会董企业在汕头乃至潮汕地区都有一定规模的投资与建设。李奕标指出,面向未来,联合会也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新模式创新发展。希望全球潮青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共同打造潮青命运共同体,携手助力汕头打造高质量发展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李奕标勉励青年企业家:一是充分发挥潮青新侨分布全球、熟悉海外市场和国际规则的优势,立足国内大循环,放眼国内国际双循环两个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二是对建设新时代的潮汕精神文化必须怀有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把企业发展同家乡繁荣、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结合在一起。三是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海内外潮青在华文教育、创新创业、经济贸易、科学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四是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与潮汕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汕头故事,增强潮青的文化自信和凝聚力。 

会上,各位领导、汕头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们侃侃而谈,就如何加强国际潮青与汕头潮青建立合作机制、助力汕头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传承接班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