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凯金融控股集团业务与服务介绍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我要分享

一、投资与并购

公司的投资以股权投资为主,股权投资则以并购投资为主。投资的主要方向分为围绕新凯集团主营业务产业链上下游展开的战略性并购投资,以主导型并购为主;以获得资产和股权价值增值收益为目的的财务型并购,以协同并购为主;目前公司投资主要集中于上市公司的并购投资和价值低估资产的投资收购,未来将循序渐进的进行金融资产的投资收购。公司投资可采取独立直投、与专业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和优质项目跟投等多种方式。


 

二、财务顾问

公司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在资产管理和资本投资的运作过程中为机构客户提供相配套的投融资财务顾问增值服务,其内容包括:债务融资及流动性管理;股权投融资及控制权管理;战略定位与产业链管理;并购重组与市值管理等。公司投融资管理服务的特点就是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方案具有个性化、整体性和可操作性,且有强大的后台系统支持。


 

三、定向资产管理与家族财富管理

针对高端客户(机构投资者和超高净值个人)的特定投资需求(投资组合管理或资产保值增值等),由专业团队广泛利用各种金融工具,为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资产管理方案。对于与家族财富传承相关的需求,公司以专业团队管理的家族办公室发起设立家族财富基金,搭建稳健的投资收益结构,形成基金收益的持续分配机制,发挥家族基金的财产保全功能,让家族财富管理更具有专业性与独立性。


 

四、金融产品设计发行

稳健型财富管理产品:针对以追求资金安全为主的低风险偏好的客户,公司依据客户的财富构成、资产规模和结构分布,为客户选择风险较低、收益稳定的债券交易类的产品,包括自主开发设计、与金融机构联合设计以及选择引进金融机构开发设计的固定收益类的产品。该类产品存续时间为1到2年,为短期投资收益产品。

成长型财富管理业务:针对有一定投资经验、具有较高风险收益偏好的财富拥有者,公司依据客户的财富构成、资产规模和结构分布,为客户自主开发设计或选择引进投资收益较高、资产增值潜力较大、风险相对可控的高收益股权投资类产品,如产业并购、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以及证券投资有限合伙基金等。此类产品存续时间为2到5年,为中期投资收益产品。


 

五、客户服务

我们为客户打造财富规划、资产配置、投资策略、投资渠道、投资工具推荐、交流和培训的高端平台。向客户提供分级管理与个性化服务,对应不同的级别,提供不同层次的个性化服务;专业化、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保持活动内容的系统化和连续性,整合资源、创造机会。我们对于高端会员提供定制服务,包括:活动定制和服务定制。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