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渭南市召开2017年宝能集团11个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新闻来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我要分享

      4月7日上午,渭南市召开宝能集团11个项目推进会。渭南市副市长王建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刘莉出席会议。
会议就宝能集团在渭南投资城市地产综合开发、新能源汽车生产、调味食品加工、汽车玻璃生产、现代农业开发、日化品生产、汽车物流、航空制造、教育医疗、大数据产业等11个具体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建平指出,宝能投资项目是今年渭南市重点工程项目。自11个项目推进以来,各个相关部门配合有力,各项目建设进展显著,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在项目推进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有问题不回避,实事求是,将每件事情做深做细,深入快速推进项目进展,主动积极地把宝能集团先进的理念和服务引入渭南,为渭南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心在会上表示,各项目负责部门要把握此次机会,做好充分准备,详细了解下一步合作项目情况,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会上,刘莉对11个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规划局、商务局、外经局、城投公司、临渭区富平县、澄城县、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